8/12 幻滅時刻standard showdown標準賽戰報

春公打不贏,夏公打不贏。秋公不想打。

好淒涼啊。

=

一、午時已到 0-2

一上來就又是這種對局。我真的沒有在備牌放執政院鎮壓啊……

本來以為主牌局一定打不贏,不過對手卻好像卡料,正想著可以加速抽牌時對手就導師出水塔,然後做兩回合的補血打死我。
第二回合試著搶血也搶不贏,被一群裝了武具了生物打升天。

二、馬爾督魯莽實驗 1-1

我猜概念應該是來自金魚專欄作家的套牌。

第一局不知道為什麼三張羅夏河都在手上,反正就將計就計的放出了三個。之後對手災變巨械,只好犧牲其他兩個,不過在那之後已經抽到神日迫臨,施放了就結束。

第二局爆地。勉強解了對手很多巨械,但不管怎麼抽,藍鋼跟神日就是不上來,對方還有索霖可以吸血,最後就被碎身吸死。

第三局最後的結果是我差兩張牌才能重新施放神日,遺憾落敗。

三、黑白奧札奇 2-1

第一盤對手在卡了三回地的情況下把我打死。情況滿奇妙的、或者說我太急躁,康了不少正常解就能處理的生物,導致面對碎實惡體跟結念體時無法處理,之後單解也被艾維欣阻止,沒抽到掃場就輸了。

第二盤雙方展開平順,不過對手的生物似乎上不來,我這邊依靠藍鋼彈就解決了對手。

第三盤就很微妙了。因為對手第二盤沒看到,所以不知道我的備牌裡有乙太熔毀,所以對方的奧扎奇就只好去旁邊排排站。之後我下威嚴獰貓,不過叫出來的token被鑄石以告。之後貓王本人也被解,我就靠著巡檢官跟聖貓一點一滴打死了對手。

=

連班特也行不通嗎... ...

看來果然要回歸初心嗎?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