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6 百人斬標準賽戰報

神日(8/19LCQ)迫臨。

……開個無聊的冷笑話而已,請不要揍我。

真的不能再混了,3天后就是LCQ。

前幾天大停電時趁著一片黑暗,大腦再次受到惡魔的靈感來襲。聽見了本我的聲音。

「終於人格分裂了嗎?」
「閉嘴。」

於是回歸最初之路,打起了改造過的四色濃霧。遇到控制跟加速就是死路一條。

拜託不要遇到……不對,逆向操作,要遇到要遇到……

另外就是題外話,最近鐵木爾能量變得很火紅,主要原因我想是因為它在眾人不斷改造下,漸漸的形成一個打什麼都會贏(但也會輸)的套牌。

最重要的是這個套牌大部分組件來自卡拉德許,就算之後贊迪卡跟依尼翠退標對它來說影響也不大。可能會損失不倦追跡人啦,但其實也不是非常大的影響。

最近還奪下MO的PTQ冠席,證明了自己的實力。恐怕之後會跟黑綠還有紅快一起並行於環境內吧。馬爾督這種過氣套牌去旁邊玩沙吧。

(會不會這樣講一講最後馬爾督又在哪次大賽奪冠啊?逆向操作逆向操作... ...)

=

一、黑綠能量 1-2

每次遇到黑綠都會偷偷心想「贏面很大」然後拿下一盤就摔車。這大概也是逆向操作的一種吧……

第一盤很順利,按照計畫佈置好狂熱視像之後就是抽牌跟fog循環,依靠神日迫臨取勝。

第二盤稍微麻煩一點,對手的打點很快,我幾乎沒有找到解或者fog,被輪個幾拳剩二的時候對手下弩砲殺了我。

第三盤敗在自己手上。因為作用關係,羅夏河跟視像同時在手應該要先羅夏河,我卻反過來做。而且缺乏Fog的情況下做靈光一閃竟然沒有全力找fog,各種出包而死。

二、白藍紀念碑 0-2

第一盤對手的無私精靈令我感到非常痛苦。手上捏著薰滅只能發呆,一直在等到找到受控閃電解掉它再掃,結果一直找不到受控閃電的下場就是fog被鎮咒靈然後就爆炸了。

第二盤卡色,同樣是fog被鎮咒靈以後身亡。

三、純白人類 2-0

這是一場非常沒營養的對決。對手是新玩家。

慣例的抱歉。(*´・人・*)Sorry讓你遇到一個不互動套牌。

兩盤都一樣,把狂熱視像立在場上以後開始抽牌,然後fog接著下更多狂熱視像,抽著抽著對手就死掉了。

=

「你這樣去打LCQ應該會立刻0-2被擊飛吧?」

 「我也覺得會...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