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9 阿布奎基RPTQ資格標準賽戰報

今天這場是慣例一定會有的最後資格賽(LCQ)。

誰有三百萬美金就能參加(X

幻滅時刻出來了,標準洗牌!紅快殭屍黑綠鐵木爾,生物大暴走!

是說馬爾都又活過來了,不能再輸給它了(立flag)!

上次悔恨敗八強,如今目標只有一。(不押韻)

是說直到今天我還是沒想出對付加速跟控制的方法,只好祈禱不要遇到了。(插旗)

(如果要逆向操作是不是應該想會遇到呢?)

=

一、純黑殭屍 2-0

因為對手把套牌構築表攤開來,所以還沒開打我就知道對面打什麼了。

對四色濃霧來說這是個輕鬆的對局,因為不管正編還是備牌對方都拿我沒辦法。只要不要沒抽到濃霧的話。

第一盤輕鬆,把狂熱視像叫上場以後開始抽,對手看似是嚴重卡料,我抽到神日迫臨施放後對手才開始鋪。

連兩次掃場以後用一張濃霧頂住以後,重新抽到神日迫臨,施放後結束比賽。

第二盤預估對手會有火花再燃的歐尼希茲一類的東西。不過除了它以外也沒有其他危險,於是繼續第一盤的戰略,抽一抽又抽到神日迫臨,同樣施放結束比賽。

二、紅綠加速 2-0

運氣很好撿到的一局。

第一盤,對手除了弩砲、茜卓、預知結念體之外我就沒看到什麼別的,不過很肯定對面是加速。

在阻止茜卓開大的同時一邊用狂熱視像燙對面,趕在對手叫二哥以前把他燙死了。

第二盤改變戰略,變得比較像控制。成功解決對手的兩隻碎實惡體。不過情況還是很不樂觀,因為無法應付允諾時刻。

不料對手完全找不到二哥,想穿越沃文森我立馬失效他。

於是對手改用沙漠把我的血打到剩五,在這裡時我就先計算過在沙漠全打的情況,雖然我會剛好剩一,但還是很抖。

然後這時對手下弩砲。

我手上只有最高意志,但對手付得出來,他還有六塊地。正當我的內心在呼天搶地很想鏟牌時突然注意到一件事。對手只有六塊地,付了就用不了沙漠,不付也打不死我。

於是我就康了對面,對手選付,然後想了一下投降。

三、紅藍賦禮 0-2

該拿下卻失敗的對局。詳情請見貓腳印直播。(史上最懶戰報)

https://www.twitch.tv/videos/168096565?t=01h52m06s

坐上了上次沒有好好在上面打牌的焦點對局桌。
(坐在這個位子上就會亂打牌)
(焦點對局桌的詛咒。)


是說對手完全知道我打什麼。不知道這件事的我在那邊演了二十分鐘才開始真劍勝負。

四、紅綠加速 0-2

打不贏理所當然,基本上濃霧打加速第一盤都是送對面收集情報,看對手是哪種加速。

第二盤,我採用跟第二局一樣的戰略,接連用三張最高意志跟藍鋼彈康了對面四張牌,雖然一度壓制,結果卻在對手剩十滴的情況下康牌用盡被對手允諾時刻。之後接二哥直接擊斃。

=

打六局,所以4-1-1才會進,於是兩敗的我就跳game了。

事實證明逆向操作是沒有用的,依然遇到一卡車加速,還是認真想個辦法吧。

上次也是第三局戰敗聽牌,老是第三局翻車,難道這是詛咒?



沒有0-2真是太好了呢。

經歷這一戰之後,我決定回去打控制。感覺抽牌然後喊GO才是我的宿命。

「明明打四色濃霧的時候你也是空過。」

「閉嘴。」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