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3 百人斬標準賽戰報

到底要不要打秋公呢... ...

「打啦打啦打啦。」
「會贏嗎?」
「會啦會啦會啦。」

... ...我才不信,不過還是選擇一戰,畢竟台灣沒什麼大型比賽,GP又是兩年一度。

(這樣聽起來是不是有點勉強?)

因為天性喜歡搞人使然,我是個非常喜歡打控制的玩家。

本來在電塔系列的控制絕跡以後,我以為這個環境除了紅藍不會再有控制了。沒想到終於有人開發出了藍白控這種憋尿般傳統的控制。

(說真的跟turbo fog一樣,是個看到牌會知道它要幹嘛,但第一眼會傻掉的牌組。)

果然控制千變萬化,就是能找到讓自己繼續延續生命的方法。

講了這麼多,簡言之就是我又找到新玩具了。

另外丹佛大獎賽這次由鐵木爾能量奪下(總算沒有被我奶死),雖然有幾套十分有創意的套牌出現在鏡頭前EX:四色能量、純黑奧札奇、格利極殭屍化生、潔斯凱賦禮、藍白控制,很可惜都無緣八強。

值得一提的就是白藍紀念碑在失蹤了一陣子後突然現身殺出重圍進入八強。

反正九月底就要走了趕緊垂死掙扎吧。

... ...這樣就剩黑綠沒拿過冠席呢。爭氣點啊黑綠,不要屈服於我的奶力之下。

另外就是更正一點:大眼睛的正確名稱是結念預知體,我一直寫預知結念體... ...

=
一、黑綠能量 1-1

不知道為什麼,總之只要打黑綠不是翻車就是和。

第一盤滿順利的,該貼的貼、該解的解,靠羅夏河做出兩次神日迫臨就結束了。

第二盤就比較不妙了,抽牌引擎全部都不在,靠聖貓在場上堅持。天降懲惡又被違背心智棄掉,只能手拍神日迫臨祈禱抓到第二張。

當然是不可能的。抽了兩回合地以後被打死。

第三盤時間所剩不多,我這邊架起了兩個羅夏河但抽不到神日,對面生物鋪場,進入命運五回合。

不過在第四回合我剩九滴的情況下神抽天降懲惡,掃了之後大家就和了。

二、自創套牌 0-2

對面運作的原理似乎是利用神器製造小兵把人打死。本來看到藍黑循環地跟紅黑GG地時以為是格利極控制。

第一盤雖然中途順利掃了一波,不過還是被大量的小兵攻擊,對面還有黑暗預示這神秘的牌。雖然第一發有康掉,不過第二發被做出來,雖然我做出神日迫臨,但之後還是被小兵們打死了。

第二盤起手雖然有執政官威權,但沒有白,雖然很不錯不過還是調度了。

接著上來的是只有白以外什麼都沒有,不過有兩隻聖貓,於是就接了。

雖然貓在場上攻擊,不過卡色,幸運的是三回抽到乙太樞紐,不幸的是對手下泰茲瑞導致我要用珍貴的能量去康。

之後對手成功結算黑暗預示,把泰茲瑞撿回手。我想做靈光一閃濾牌順便增加能量,不料被康。

從這裡開始就是勝敗的分歧,之後一蹶不振,徹底死在小兵海之中。

三、純黑殭屍 0-2

本來還以為能戰勝的。

第一盤,對手鋪場我解場,但無情亡者的威能實在太強,雖然我接連掃了兩次場,還是不敵殭屍海的威力。對手又有莉蓮娜的掌控,勉強施放了神日迫臨,不過還是被淹死。

第二盤則是卡了兩回合地,卡的還是關鍵的白,不過有乙太樞紐,還是成功施放了執政官威權替自己爭取時間。

之後平原也上手,雖然被末日降臨棄掉最高意志,但場面一時還在掌控中,用薰滅掃了一波後血量在12,不料對手有兩張莉蓮娜的掌控,我手上唯一的康是菁華離散,只能被對手鋪。

接著對手先下殭屍老大,我選擇康掉,這裡也成了分歧點。因為對手擺明還有大招,我卻在這裡康了這個不是太重要的東西……

於是對手下戰墓巨像,我做最高意志想找解,看到乙太融毀跟兩張掃場……

對手勢必能打死我,只能拿融毀。下回合抽了張地只能投降。

=

這情況看起來去打秋公是不是送分啊...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