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1 週五魔法夜 FNM閃卡標準賽戰報

九月的閃卡跟六月一樣屬於世界強閃卡:宋仲基送終一擊。

同樣有五個星期五,能打到多少張就拿多少張吧!

(不過內心希望最少能拿到個三張啦。)

(但我更想要五張。)

=

一、紅藍掘墳 1-2

以自創套牌戰鬥的好處就是可以得到大量資訊不對等。

第一盤看對手下紅藍走路地還以為是紅藍控,結果完全不是。

不過雖然不是,但還是成功兩發神日迫臨結束比賽。

第二盤對方開始快速堆墳,不過我手裡有天降懲惡所以不是很畏懼,結果沒想到對手有康,被康了以後局面一去不回。

第三盤則是一個說不上行還是不行的起手(X),但沒有墳場移除的情況下就是被痛打一頓然後擊敗……

二、鐵木爾能量 2-1

打鐵木爾就是要看夠不夠賽(O)正編如果能一直抽到掃場跟康就能順利取勝,備牌局則要祈禱對面抽不到失效。

第一盤很順利,起手牌庫裡三張菁華離散都在手上,還有一張最高意志。於是就是二回康、三回康、四回康、五回康的進入了控制的節奏中。最後放兩發神日就贏了。

第二盤就沒這麼順利了,對面衝得很快,控制剋星多頭龍在場我也沒什麼辦法,加上沒有抽到掃場就爆炸了。

第三盤,對手同樣鋪得很快,但依靠最高意志找到掃場的關係場面還算救得回來。之後放兩發神日迫臨結束比賽。


三、黑綠能量 1-2

第一盤被先手二回蛇三回妮莎就知道大事不妙了。果然四回多頭龍、妮莎重複種菜跟-2就把沒抽到掃場的我斃了。

第二盤,我二回康了對手一隻蛇,之後就是靠最高意志跟靈光一閃找到了掃場們,然後拼命掃場,接著七回神日迫臨,不過這次才抽到第四回合就找到第二張迫臨結束了遊戲。

第三盤則是你來我往,不過缺乏掃場的情況下被對方的多頭龍站住。這時候抽到神日迫臨於是施放,期待著top deck。

... ...當然是不可能下一張神抽的,於是就被擊敗了。

=

飲恨QQ,只有下禮拜再來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