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2 幻滅時刻standard showdown標準賽戰報

倒數第二場。

杜林大獎賽的結局是藍黑控制戰勝了馬爾都。總算沒被我奶死。

(然後那位藍白控玩家,我承認我有在螢幕前偷偷加油,對不起。)
(不過要是雲散那一手神抽一張藍地就是史上最棒的故事了。)

=
一、紅綠加速 0-2

本來以為會贏的,結果打不贏。

應該說是判斷錯誤,我實在太少遇到加速套牌了。

第一盤對方很普通的加速到7回叫出毀世奧扎奇,然後連鎢拉莫都沒叫就直接就把我爆了。

第二盤,本來以為備牌換上來的貓王可以幫我頂一陣子,但對手有召焰茜卓,把貓掃掉以後衝我我就死了。


二、黑綠能量 0-2

本來以為會贏結果打不贏X2。

第一盤也是自己找死,手上捏著失效只想著康旅法放過了雲威號,還忘記雲威號是可以射死鵬洛客,下了祀煉基定開大,然後就被雲威號跟綠鋼彈給打死了。

第二盤乘著第一盤的雜魚流勢,沒有去除也沒有掃場,而且這次對手三回妮莎我就爆了。


三、bye

=

還好沒有被0-3(汗),越來越不會打控制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