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0 CM早秋標準公開賽戰報

我還是覺得應該要叫入秋(X)。

這次要想個辦法打破四勝魔咒才行,前兩次都是3-2-2或4-2-1卡中間排名。

事不過三,所以都跨不過三。

這次冠軍的獎品是補助國冠賽的報名費。好想要喔!


這次用的是四色濃霧。本回戰報內容就省略中途那些問「有沒有fog」的過程好了。

=

一、瑪爾都載具2-1

一上來就遇到過氣套牌我最討厭的套牌。

第一盤趁著對手還弄不清除我打什麼,快速的立出兩個狂熱視像結束比賽。

第二盤想當然對手就全力揍我了,毫不留情的鋪場,而且對手還很神秘的有結念預知體,唯一一張fog被拔就死了。

第三盤對手似乎有點卡,被我拖入五回掃場以後我開始站視像,對手也就全力鋪場想打死我,但最後沒能成功。

二、神日迫臨0-2

弄別人這麼多次終於輪到自己中招了。

過程很簡單,就是互相下地抽牌,然後沒有康的人就輸了,想當然是我戰敗。

第二盤互相拖延來到十二回合,我的終局史芬斯被康以後就輸了。

三、神日迫臨0-2

這大概就是所謂的報應吧。

同上。

……雖然很想這樣寫,但對手其實不太神日迫臨,第一盤幾乎是靠藍鋼彈拿下的,第二盤則是靠鎮咒靈跟藍鋼彈。

四、鐵木爾能量 2-1

只要對手正編沒有失效就是死途。

第一盤對手也不是特別順,三回才出長牙幼獸。我已經立了兩個狂熱視像上場。

接著就是一陣拳頭都打在霧裡的畫面,但對手真的非常厲害,頂著八滴血竟然每回合都能把牌丟光。

後來牌庫大概剩十張吧。我就開寄託/記憶洗回去重打。對手還是有辦法把牌全部用光。

但我站出第三個視像對手就投了。

第二盤對手非常順,一回同調二回幼獸三回綠神四回多頭龍我就死了。

第三盤,對手再次手不順被拖入五回,被掃場之後就是拼命丟牌,但這次沒辦法全部棄掉,於是就被緩慢的削血。

雙方來到十二塊地,進入命運五回合。

第三回合對手全推想殺我,我fog,對手失效、我雲散,對手失效,我失效,對手又失效。我做靈光一閃找到第二張fog逃過一劫。

對手就投了,這場濫康大戰就此結束。

五、鐵木爾能量 2-0

其實跟上一局滿像的。第一盤對手沒有失效,最後只能被我搞死慢慢磨死。

第二盤。對手似乎依然沒有失效的樣子,我順順利利的站狂熱視像然後fog弄死對手。

=

結果是3-2,在確認有人五勝的情況下我就跳game了。畢竟最後應該會是5-0-2跟5-1-1有機會,4-1-2可能也有,總之5-2是不可能了。

好了,接下來就是國代賽了……真的要好好想個套牌才行。

「你只剩下七天不到了。」

「我知道啦!」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