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5 週五魔法夜 FNM閃卡標準賽戰報

難得第一次看MO5-0排行榜差點痛哭流涕的,比我看到班特神日那次還感動。

因為竟然有玩家用turbo fog奪下了5-0的成績!!

https://www.mtggoldfish.com/deck/758361#paper

「終於有人替我證明這個套牌的實力了……(拭淚)」

「可是人家用的好像是金魚作家的那個版本耶?」

「都是同道中人沒有差啦!」

誠心感謝這位玩家。

明天就是國代賽了,加油吧!

「國代還要打輪抽耶,你沒問題嗎?」

「問題大了... ...」

另外就是從這篇開始我決定替戰報加上分類標籤,雖然不知道有沒有意義

=

一、鐵木爾能量 2-0

「沒有正編失效的鐵木爾……」

「這臺詞說好多次了,換一個吧?」

「鐵木爾是打不贏我的。」

「你這是立死旗喔。」

不過這確實是真的,鐵木爾只要沒有照自己所想的展開,打起來就比較簡單了。

第一盤基本上就是狂熱視像在抽,然後fog跟掃場,立第二個視像,抽著抽著對手就死了。

第二盤料對手一定是上失效,所以我這邊也上。我三回順利做出視像,結果四回康了對手一隻棘毛多頭龍以後我做羅夏河,但不知道為什麼對手出了一隻甲蟲神。

被甲蟲神揍了一拳以後的下一回合抽到寄託/記憶,就把甲蟲神送回牌庫,接著靠羅夏河給的法力開記憶的部分重洗,抽出薰滅順利掃場。

接著視像持續給對手血量壓力,fog擋著傷害,順利拿下對局。

二、紅白快攻 1-2

舊套牌重出江湖,麻麻我再也不敢說瑪爾都是過氣套牌了。

第一盤在一陣抽牌跟fog中順利拿下。

第二盤,雖然我換上抗快配置,但沒有抽到。而且對手的戰力真的不是開玩笑的,而且竟然還有獻逐凡物,三回的狂熱視像當回合直接被拆,人財兩失。之後情形雪上加霜,對手有茜卓,我用斥逐解掉,但已經失去穩定的抽牌源,fog用盡後只能投降。

第三盤在換備上出了致命錯誤,很明顯對手已經改成消耗型套牌的情況下,我依然選擇繼續留著菁華離散。

這導致局面好不容易展開、我也康了茜卓以後,被娜希麗一個擾亂了節奏,雖然之後在對手有無私精靈的情況下神抽天降懲惡解了一波,還是敵不過對手的生物攻勢而戰敗。

=

第二局真的打得太差了,應該拿下的對局卻沒有拿下。不過也讓我學到了很多備牌上的應對進退想法。

「明天絕對不能再犯一樣的錯誤了(振作)!小隊長,與我同行吧!」

「你打的好像不是四色能量。」

「可是顏色一樣,應該勉強有沾到邊吧?」

「才沒有!」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