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6 2017年魔法風雲會世界盃國家代表賽

感謝遊戲平方主辦這次比賽。

直至今天我也才入坑一年呢,沒想到馬上就能接觸這個大賽!

2012年第一屆世界盃冠軍由台灣留住,從此以後一蹶不振

事隔五年,該再次這麼做了!

國代賽的參賽條件:凡是有兩百積分以上就能參賽。


說實話我很不會打輪抽。恐怕這個旅程只會有第一天吧。第二天就是去攪局的。

「這次有什麼期望嗎?」

「逆向操作的話,應該要說我不希望拿到冠亞嗎?」

「總覺得不會逆向操作成功呢... ...」

「我也這樣認為。」

那麼,走吧!gogo劍潭!



=標準=

一、白綠加速 1-1

結果一上來就打難打對局。已經抱著寧為玉碎不為瓦全的決心要拖平了。

「你明明就是瓦片。」

「這只是一種比喻!」

老實說我對白綠色組還真的很不了解,只能靠第一局來試探。

雖然有辦法解,不過鎢拉莫下來時我就投降了,因為主牌局是怎麼都打不贏的。

第二盤才是真正的開始,目標很單純,就是阻止對手的加速成功。於是我選擇三回失效對手的天堂賦禮。結果被對手四回結念預知體拔掉了神日迫臨。

之後果然成功拖延了對手,對方選擇做毀世奧札奇,炸掉了我立在場上的羅夏河恩澤,我斥逐奧札奇之後對手下烏金聖所,接著用八點法力做弩炮,然後犧牲聖所找出鎢拉莫。

我這邊雖然成功菁華離散了對手的弩砲。但知道等等就要面對鎢拉莫了,不過依靠最高意志,我找到了第二張菁華離散。

靠著這張離散躲過危機,但狂熱視像也被放逐。不過手上有終局史芬斯,而且還抽起即決駁斥,順利康掉對手的鎢拉莫,接著把對手打死。

二、格利極控制 1-2

本來以為我能戰勝的。

第一盤的情況很順利,輕鬆的把狂熱視像蓋起來,已經逼迫對手必須每回合tap out用變身地打我了,但卻陷入抽不到fog的流勢。

莫急、莫慌、莫害怕!(抖)

不過最後還是成功抽到fog,對手沒有康就贏了。

第二盤的重點就是兩地不能keep,你絕對抽不到第三張。

本來想要換成生物型突襲對手,不料突襲失敗,還卡地、對手還叫了甲蟲神,fog在備牌局當然也都下去了,於是被打死。

第三盤吸取第二盤的教訓,沒有keep一個很吸引人的兩地起手,但還是在第五塊地時卡住,對手又是甲蟲神跟旋翼專家一陣亂打擊敗我。

三、潔斯凱賦禮 0-2

感覺難打應該是在備牌局的事才對,不知道為什麼主牌就超難打。

第一盤的教訓就是太貪,面對已經把法老神賦禮叫出來的對手沒有選擇掃場,結果被對手把陵墓遊靈拉回來,然後無法掃場被擊墜。

第二盤又被卡了一波,對手甚至連失效都沒出現我就被打的死去活來,雖然對手第一個法老神賦禮被我解掉,但第二個卻直接手動召喚,頂不住的我只好死去。

四、鐵木爾能量 2-0

「你--已經--輸了……」

第一盤跟過往的結果一樣,就是立視像、羅夏河以後就開始循環「有沒有fog」的問句,然後就把對手抽死了。

第二盤對手卡地,連下三塊乙太樞紐。然後因為視像的關係抽了十幾張還是抽不到三張以上的地就爆炸了。

=輪抽=

抓了一套藍白磨牌,結果來說並不是很好,被直落二。

(別桌都開逸品,我們這邊都是廢R)

進入了1-5-1的戰績,於是就選擇droout



結束了一次愉快的旅程,第一次打這種規模的比賽好累... ...更不要說我還遲到(X)。

另外又發生了一次讓我痛哭流涕的事情,八強玩家中有一位操縱turbo fog的玩家,在標準打出了3-2-1的成績。在此感謝這位玩家證明了這個套牌的實力,達成我沒能辦到的悲願。

「幹嘛講得你好像是套牌創始者。」

「你管我。」

嘛!雖然今年大失敗,但我還有明年!再重新來過吧!

加油吧!國代選手們!

(總之得練練輪抽才行呢。)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