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3 依夏蘭售限報告

依夏蘭售限。

「大家加油啊!就快要滑到依夏蘭了!」

「真的嗎!還要多久?」

「七天。」

「--我不玩啦!!」

順便來想想接下來環境要打什麼樣的控制。

(下個環境竟然沒有印fog牌,太過份了。)

=

本次現開心得:人真的不能亂說話、恐龍超強的。

幾天前在評依夏蘭時我說過這句話。



然後這是今天售現盒閃。



「你知道有句話叫做天理昭昭報應不爽嗎?」

「閉嘴!」

不過這東西的閃價竟然有10鎂。看來是爛出一片天了。

(另外就是隔壁開了瓦絲卡)

回歸正題,為什麼說恐龍很強呢?因為幾乎體質都超強、沒有副作用、而且還有能閃現的。

參賽的16人有一半都選擇打恐龍(包括那位開到瓦絲卡的),吸血鬼跟人魚主題次之。

如果可以,限制賽應該都是選打納雅恐龍或紅綠恐龍。只要不卡色卡料應該是不會吃土才對。

本次開到的就是一套紅綠恐龍,連恐龍老大都有,戰況幾乎就是一票恐龍踩過去對面就收牌了。

而且紅跟綠的單解+戰鬥詭計其實不少,其中有一場我就是靠一個攻擊+2/+0給所有恐龍踐踏一口氣把對手二十滴打完的。

不過相對比較怕小飛兵攻擊。有一場我就是遇到對手會飛的太多把我打死。雖然綠色有可以直接殺飛行,但用在1/1上實在有點浪費,只能期待紅色的單解夠不過多了。

如果打人魚,藍色的靈氣(+2/+2附帶飛行)很重要。打黑白吸血鬼就是看自身解夠不夠多了,能拖著對手又一邊前進的話就很棒。

至於對標準會有什麼變化嘛……也許蘇勒台跟艾斯波控制會很強也說不定。中速則是得到恐龍們的幫助,快攻暫且看不出變化,但紅快絕對能用閃電鍊擊就是。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