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8 百人斬二代目近代賽戰報與小心得

百人斬第二輪,這次送的是dual land。

(達成10輪百人斬就能集齊薪傳套牌一組!)

雖然我會打近代,不過因為沒錢組套牌不熟悉環境的關係很少打。

不過還是要練,畢竟PPTQ還是會比近代的,而且近代PT(專業賽)也要回來了。

而且近期又找到結界的新思路,需要犧牲品對手來證明這個戰術的噁心程度實力。

... ...說不定反而會成為別人的犧牲品吧。

總之來試試看吧!

=

一、紅黑吸血鬼 0-2

神秘而神奇的對決。

對方沒有太多找地。所以盤根錯結的效果就不是太突出。雖然我有魂魅拘禁,但對手硬付把我打至剩三的情況下閃電擊我。


第二盤則是爆地。雖然後來抽到大禮拜堂賢者,但被殺就爆炸了。

二、潔斯凱控制 0-2

海島通通下地獄吧!

雙方沒什麼衝突的空過。直到三回我做基定,對手鎮咒靈,被打了二以後下回合我做遺忘輪,對手又鎮咒靈。

不過對手沒有補手牌手段,於是第二個遺忘輪成功了。把所有東西都救回來,不過對手接著聖沙弗,我只好讓基定開大擋了一波。

這時候抽到窒息。成功卡了對手兩塊地。但對手有一回合硬沖,把我打至四,但對手只剩兩塊地,我用體內野獸炸了對手一塊地,不過從此開始爆地。

對手PTE自己找到了下一塊地解決我。

第二盤再次爆地。在安全球罩下來以後連抽了七、八回地身亡。

三、妖精 0-2

最不想面對的對局。

基本上不管攻擊要多少mana對手都付得出來。對手衝啊衝的我就死了。

=

「變成別人的犧牲品了呢。」

「一切都是這隻右手的錯!」

「那你去移植麒麟臂啊……」

不過新結界師實際運作起來很有趣(排除爆地問題的話)也許再改造真的有一戰之力?

還是乖乖收一副一線套牌吧... ...

不!如果我不打非主流特色何在!?

繼續鑽研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