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4 百人斬二代目標準賽戰報與小心得

新標準終於來了!

SCG公開賽由蘇勒台能量得到了冠軍!

(說實話這次我也有在內心替它加油,還好沒有翻車)
(人質挾匪衝了10鎂,炒牌之王SCG)

雖然不能說是比較有創意,但是token套牌終於登上江湖。

大量恐龍亂跑中,紅綠一拳超人變成了紅綠恐龍。紅快則是開始混黑。

... ...控制好像沒有出路了。

今天是放了棘毛多頭龍的班特控制。

=

一、藍綠人魚 2-0

神奇的套牌。似乎是採用人魚生物擊倒對手的戰術。

雖然我是很奇怪的控制,但中速打控制本來就佔優勢。

兩局都是把對手的威脅解光以後用藍鋼彈或者多頭龍站場,然後擊倒對手。


二、藍白神日 1-1

不利對局。因為我是很怪的控制。

主牌局的關鍵就是看硬康跟軟康能不能康掉全部的神日。

不過結果是沒辦法,最後還是漏了一發。

第二盤對手三回下藍神,我這邊則是下備牌的日焰鞭鬥士,對手遲遲沒辦法把手牌湊滿來阻擋,直到血剩下8時才做到這件事,並且擋掉了一隻鬥士。

之後我這邊閃現藍鋼彈,對手沒能康掉,我持續進攻直到對手剩下2,這時候我閃現第二隻鋼彈,對手也閃現鋼彈,我菁華離散但是被對手失效,但對手沒有選康而是選了靈光一閃。於是對手就投降了。

第三盤。我有一點小卡地,對手雖然沒有神日但也是準時三回神六回鋼彈,我勉強用日焰鞭鬥士頂住鋼彈的傷害,拖過了命運五回合,於是平局。

三、鐵木爾能量 1-2

第一盤爆地,起手六張地本來覺得沒問題。結果接下來五回合抽起來全部都是地,勉強做了一發神日迫臨想頂一下,結果失敗。

第二盤。三回合很好笑的炸了對手一塊快地。之後四回想做處理殘跡結果失敗,不過五回薰滅成功了,接著讓藍鋼彈閃現接管比賽。

第三盤,手上幾乎沒有解,四回合的時候故意下白地假裝手上有處理殘跡,雖然活過了一回合,但手上的即刻徵收沒有辦法解決問題,只好認輸。

=

雖然班特控制失敗了。但是得到了一個還不錯的靈感。

立刻來試試看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