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7 依夏蘭standard showdown標準賽戰報

就在昨天,世界上最強的24位鵬洛客齊聚一堂一較高下啦!

(贏的人就可以把稱呼改回旅法師。)

其中有2/5的人打能量、2/5的紅快、還有1/5的藍黑控。其中比較有特色的就是八十岡,又以格利極挑戰了。

希望他這次不要又下第四塊快地。

然後神日系全部消失,不曉得是不是有什麼重大原因。

新標準實驗中。

本日是假鐵木爾真四色的控制。

另外金魚網有一套藍黑小飛兵,我覺得純藍會比較強。這就是通念師的正義。

不過混黑有混黑的優勢。至少備牌不會是一堆怪東西。

另外就是感覺湧電塔還有點希望,對於班特控制我也心裡有底了,希望能成功。

=

一、紅快 0-2

聞名不如見面。

雖然早就聽過這個套牌的快跟強了,但一時之間竟然連我這種有小點殺+生物的套牌都招架不住。

第一盤撐不到掃場就死了。

第二盤雖然依靠日焰鞭鬥士頂住數個回合,無奈資源用盡、沒有後續。紅神茜卓接連登場,血剩八的一手還是抽地,只好認輸。

二、紅綠恐龍 1-2

切身體會30鎂暴霸龍的威力。

第一盤打著打著來到中期,對面空場的情況下用恐龍商談找出了暴霸龍。其實當時我手上有不予承認,現在想想沒康掉真的是錯誤。

第二盤雖然對手暴霸龍登場,但我場上有生物,依靠3換1把對手第一隻暴霸龍換掉。

然後對手又有第二隻... ...

不要緊!我還有藍鋼彈!

依靠藍鋼彈跟旋翼專家把對手的第二隻暴霸龍換掉以後,我做幻滅時刻把場面控制住,接著開始叫日焰鞭鬥士把對手打死。

第三盤,跟第一盤有點類似,雖然一開始控制住了,但暴霸龍登場以後就爆炸了。

=

暴霸龍好難打R。

下次來試試看班特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