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2 百人斬二代目近代賽戰報

飛鏢機搞得我手好痛。

今天依然是心靈法師的裁決時間。

不過改成了這個樣子。

生物(20)
4 息暴塞連
4 仙靈惡徒
4 陵墓遊靈
4 法官傭獸
4 高位構念師

Instant (11)
4 毒氣阻礙
3 魔力流失
4 靈能衝擊波
1 龍捲裂空

Enchantment (4)
4 眷顧之風

Land (20)
2 戰爭鬥區
3 仙靈議場
2 魂魅城區
13 Island

Sideboard (15)
3 哨戒圖騰像
2 肢解
2 隆重拒斥
2 河鼓的召還
2 失效
4 海域蔓延


由於(價格問題)不確定魔力流失跟奉還哪個更好,所以暫時還沒有變動。當然如果遇上那種mana足夠付三的情況一定是奉還更好就是。

地的部份踢掉了一張(長得不討喜的)海島,雖然其中有四張地是不能產藍的(叛徒)。我也不肯定13會比14更好,這只有實戰能證明。

至於踢掉的部份放入龍卷裂空。專治各種卑鄙奧步奇招妙式,地夠多的時候說不定真的能裂一波。

備牌部份,因應奧創紀元乙太層收集機的位置被改成了隆重拒斥,對付各路Tron會更加好一些,兩張失效換成上次提過的河鼓的召還,當然是為了應付共鳴跟明燈。

裁判開始!

=

一、共鳴 0-2

不在計劃中的一戰。

本來開場拿到bye,還以為要賺到免費的一勝了,結果突然有人參戰。

也好,反正多打多經驗嘛。

然後對手是共鳴。

「哈哈哈哈!你現在心情如何啊?」

「如果這是命中註定,那我也只能迎戰了。」

第一盤我甚至還無法跟對手真劍勝負的尬生物戰,就先死於爆地之上。

第二盤雙方互拼鋪場,打到了七對五的局面,關鍵一打卻將希望寄託在走私直升機抽靈能衝擊波或生物上,結果是另外一張直升機。

結算後剩三,然後就直接被對手打死了。


二、艾斯波控制 0-2

「是老家!老家!」

「……你確定?」

深知對手是什麼,但真的沒想到會這麼難對付。畢竟艾斯波有黑白兩色,送終一擊跟PTE都在。

第一盤苦於每每下生物都被解的窘境,還被對手艾斯波護符棄牌,雖然第二發有康掉,但仍是損失重大。

場面被控制住以後就被白陽當空跟及時增援的token打死了。

第二盤卡地。雖然讓兩隻遊靈站場,卻被悲慘的密設爆裂物。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三、格利極死影 2-0

大概是今天最好的對局。

第一盤才第三回合,對手就因為自己燙血燙得太猛而剩下三滴,卻似乎沒有出死亡陰影,於是投降。

第二盤對手開場漿液預視,二回寇基雷審訊,棄掉了我的眷顧之風而不是靈能衝擊波。

雖然如此我卻成功叫出三隻小飛兵,然後不停的進攻,對手送終一擊後嘗試迅咒法師,但我有魔力流失,之後用兩張衝擊波擊敗對手。本來以為回遇到拒傲擊,結果並沒有的樣子。


=

老實說,我認真覺得標準也能玩眷顧之風這招。

但恐怕不會是快攻而會是中速吧。走潔斯凱這個方向。

「你不是表班特裡艾斯波嗎!?」

「正妹能讓我背叛自己的陣營!而且都有白藍,無所謂啦。」

「尚書大人真機靈... ...」

正好已有個玩家提供過類似概念,在這邊提供牌表,讓有心人開發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