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5 遊戲平方週賽近代賽戰報

裁判開始!

「不是要廢話一番嗎?」

「沒有哇。」

=
一、班特精靈 0-2

同樣的對手、同樣的結果。

會飛的對手就是難纏,精靈與飛兵互相爭鬥以後我就死了。

二、紅綠吸血鬼 2-1

同樣是快攻,當然就是拿起拳頭互毆了。

第一盤對手跟我互相傷害,但我有魔力流失,康了對手幾次生物讓他搶血搶不過就贏了。

第二盤本來以為順利展開,結果被接連射擊,之後的生物頂不住,而且還被掃場,接著又因為算錯血量而死。

第三盤又是互相搶血,這次雖然沒有抽到魔力流失,但是該有的加持效果都有,順利的打倒對手。

三、奇奇督教 0-2

酷炫威猛的套牌。

雖然第一盤一度把對手壓到九血,但忘記裂鏡奇奇積奇是五費,對手在我結束時閃現欺瞞督教接著奇奇無限攻擊我就輸了。

第二盤也是開場很順利,然後就開始爆地,接著落入對手控制之中,被督教們跟迅咒法師們打死。

=

「審判失敗了呢。」

「……是不是應該認真組一副一線套牌啊?」

「這樣你的特色就沒了喔。」

雖然最近兩戰接連失利,但真的很好玩。我也下定決心要把魔力流失換成奉還了。

「說不定開拓也可以打眷顧之風。畢竟有仙靈、遊靈跟塞連嘛。」

「這樣的話打潔絲凱飛兵不是更強嗎?還有鎮咒靈跟飛天螳螂可以用。」

「好主意耶!」

「……我似乎提供了危險的意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