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 百人斬二代目兼依夏蘭SSD標準賽戰報

又可以打班特了,開心~☆

本回帶來藍綠為底備牌班特的一拳超人!



使用的是上回GP出線奪得第八的版本改造版。順帶一提11/19星城團體公開賽也同樣有登場,只不過備牌有了變化。

混黑的好處是黑魔符自帶吸血,對紅燒的抗性稍高一些。但我覺得白魔符也不容小歔,而且白色有日焰鞭鬥士。

主牌的部份做了一點改變,以珍物法師取代了綠神(因為不久前我把這張的閃拿去賣了),避免找不到靜電猛擊手的尷尬。另一個是皮默亂匠李什克,其實他更像來取代綠神的,同時也可以製造多餘的法力。

「... ...」

「幹嘛?」

「不是討厭快攻?」

「只要是班特就沒關係!」

這就是班特的正義!

=

一、藍白神日 2-1

大部分情況會是備牌命,還有要記得一地是不能打的。

第一盤被控住,又是薰滅又是處理殘跡的,之後就是看見對手把太陽昇起。

第二盤上了所有失效跟點破咒語,並且開始暗藏生物不動。之後四回對手靈光一閃時失效奏效了。卡住了對手一些時間同時我迅速進攻。但對手連下兩隻基定,我靠著長牙幼獸跟土法精煉師打死。

對手循環禁言之後沒有繼續動作,我全推對手閃出斥逐但被我防禦全開,對手投降。

看了一下牌庫之後對手感嘆了一下:「應該繼續循環的。」

第三盤對手二回的精華離散試圖康我的猛擊手但被我點破,接著我就不停進攻,五回的薰滅被失效以後對手就投了。

完賽後對手展示了手上三張神日。

二、格利極控制 2-0

要看對手解夠不夠多。

第一盤平順的二回大通聯三回李什克,接著四回對手的受控閃電被康以後我上貼皮跟灌大咒語結束了對手。

第二盤對手五回幻滅時刻,但我有其他生物暗藏。被掃以後立刻多頭龍,接著給多頭龍灌大咒語,然後用大量能量堆指示物,對手擋不住就死了。

三、紅快 0-2

開賽前就有與這位對手稍加練習,不過答案就是正編打不贏。

不過這一局也證明了在對抗紅燒上黑魔符比白魔符強。其他對局會先攻應該還是比較厲害。

兩盤的結局都是高速被衝死。

=

另外心得就是備牌局大概都要把猛擊手跟護符換個幾隻下來?還不是很有把握。

但遇到控制六張康全上就對了。鐵木爾還沒對戰過,應該是上大象跟即刻徵收?

「我還是比較想打班特色。」

「那就要改善打紅燒無力的缺點吧?」

「……給繫命的瞬間?」

「你還是打蘇勒台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