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3 遊戲平方周賽近代賽戰報

「好久沒打牌了,magic力應該會顯著上升吧?」

「哪有可能。」

今天也是藍快。恐怕是最後一次碰它了,下次會換套牌。

... ...吧。

=
一、禮物控制 0-2

再次復仇失敗... ...

第一盤,對手二回傑斯三回徘徊靈魂,雖然勉強康掉了,但還是被返照。

之後對手又抽到第二張,加上翻面後的傑斯不停拖延,終於耗盡辦法,只能投降。

第二盤雖然壓制對手至10,但被最高裁決之後一蹶不振,好不容易重組攻勢卻要面對對手的歐節達鬼影議會,又找不到毒氣阻礙,最後被來回消耗致死。

二、巴羅風暴 2-0

一直很想組來玩的組合技套牌。

風暴最大的弱點就兩個:
一、對手很會康瞬間巫術,因為這樣的話combo很容易被打斷。
二、對手很擅長解生物,畢竟風暴17地,如果要在自己回合做combo最少要五地。

後面那個不難,近代估計80%的套牌都會,但前面那個就是藍快的專長了。

第一盤,我一回法官傭獸。對手小卡一回地。我這邊法官傭獸跟息暴塞連站場盯著。對手三回下第二地之後下了巴羅。換我主回合毫不猶豫用靈能衝擊波解掉。接著對手下鬼怪電流術士,我依然立刻衝擊波,對手反手出霰散彈,我利用息暴塞連的異能保護法官傭獸,持續盯著對手的咒語。

之後對手仍然被限制住,我配合直升機不停攻擊。對手決定做熱病祭禮,但我有魔力流失,對手投降。

第二盤後手,依然是一回法官傭獸。不過對手有閃電擊,接著我下陵墓遊靈,對手做魔力塑型,我犧牲遊靈康。之後對手遲遲沒有動作只是緩慢拓展魔法力,我手上有肢解,一直留著一點法力防對手在五回合硬做,同時用小生物進攻。

之後對手做未送出的禮物,我還是用小生物康,加上後來抽到的直升機濾牌打死。

三、艾斯波控制 0-2

不同的對手,一樣的套牌。

第一盤被四回準時最高裁決,雖然我有留生物但對手也有康,頂不住消耗就死了。

第二盤雖然海域蔓延卡對手,但對面還是四回成功做最高裁決。我依然有生物,而且很順利的登場不斷消耗對面血量,直到築念師傑斯登場,利用它頂住了攻勢。

之後對手一直頂著兩血,我則找不到衝擊波。對手利用傑斯異能順利找到史芬斯啟示+及時增援,血量回到10。

「我選擇死亡!」

=

「我想組個潔斯凱。」

「要改成潔斯凱強攻?」

「沒有,只是想組潔斯凱。目前的方向是貓頭鷹或者五湖四海。」

「... ...完全聽不懂。」

請期待下次的奇葩套牌!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