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3 東門艾客米SSD標準賽戰報

「難道今天又是……」

「我保證下次就會換Deck。」

亢龍有悔,以力破巧。一拳超人,無所匹敵。

「完全沒押韻呢。」

=

一、格利極控制 2-1

第一盤後手,不過可以同調幼獸感覺還可以。現在想想是後手最好還是先下大通聯僕從,讓僕從擋一招。

實戰裡幼獸被送終一擊,我接著下僕從跟大象,對手解了大象。

我又接著下兩隻大象,對手受控閃電跟送終解掉。到此對手幾乎控制住場面,我盡量用大通聯僕從削對手血。之後又抽到多頭龍,對手的藍鋼也登場了。

之後貼魔符失敗,穿不過防線落敗。

第二盤就比較順利點,先手大象拿能量二回大象,接著土法精煉師加上靜電猛擊手,配合超越生靈結束對手。

第三盤後手,但對手卡地,我則有托諸/東流,對手的探尋被我回手,接著就是僕從幼獸猛擊手亂拳打死。

二、白藍神日 2-0

第一盤先手,順利的同調幼獸僕從,接著開始揍對面。

本來還以為會遭遇到斥逐跟掃場,結果就這樣打死對面了。事後對手說他卡地。

第二盤則是對面做錯,五回沒有掃場而是下威嚴獰貓,讓我的猛擊手能站在場上。到我當然就是超越生靈灌大,一拳結束比賽。

三、格利極護身符 2-0


第一盤,我大象精煉師在場不斷進攻。對手四五回做了護身符,六回沒有掃場,剩14,手上兩張超越生靈灌下去就贏了。

第二盤對手二回望遠鏡看到了我備牌上來的妮莎,於是喊妮莎,我托諸/東流被禁言,也是運氣很好,備牌都在手上。

對手回合末違天胃口,接著就是妮莎,然後多頭龍。對手交兩張受控閃電硬解多頭龍,但我妮莎開大加上超越生靈結束比賽。

=

對於抗能量套牌大概有個想法了,也就是上次的潔斯凱滿天飛。

問題就在於實戰到底有沒有效果而已,從下次開始測試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