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4 遊戲平方周賽標準賽戰報

抗能量套牌測試中。

生物 (22)
2吉拉波之望
4旋翼專家
4巧手干擾師
4息暴塞連
4速騰艦隊飛空盜
4津加理旭翼龍

巫術瞬間(10)
2規劃航路
2電震
2完美時機
4閃電鍊擊

神器結界 (6)
4 眷顧之風
2 乙太層收集機

Land (22)
4  Aether Hub
3  Spirebluff Canal
3 冰河要塞
4  Inspiring Vantage
1白沙漠
2 Plains
3 Island
2 Mountain

Sideboard (15)
1 茜卓敗退
1 荒骨咒土
1 即刻徵收
2 依夏蘭束縛
2 執政官威權
2 暮死/朝生
3 失效
3 風化侵蝕

=
一、艾斯波神日 1-2

第一盤對手卡地,勉強解了兩隻生物以後就被我打死了。

第二盤後手。連兩回合生物都被對手送終一擊。不過這邊生物源源不絕,一直不停的下生物加上乙太層收集機進攻。

不過之後收集機就中了大PTE。接著白翼龍也中藍鋼彈免費放的大PTE。

生物漸漸減少,同時也開始抽不到生物了。雖然最後把對手打到剩四,場上傷害也夠,全推後對手卻閃藍鋼彈放送終一擊頂住戰局。

第三盤手牌很好但是卡藍,連眷顧之風都放不出來就死了。


二、鐵木爾能量 1-2

第一盤。打鐵木爾的重點就是搶血,連下兩張眷顧之風加上小生物不停進攻,還有翼龍在場上。對方的旋翼專家跟終耀巨龍根本無法及時擋住,最後用閃電鍊擊兩發解決。

第二盤又卡藍,然後就爆了。

第三盤你來我往,這邊翼龍被受控閃電,輪到對面終耀巨龍,不過我有茜卓敗退。接著就是互打互換,但對手生物比我優秀許多,而且還彈出神秘的藍鋼彈,我勉強用暮死/朝生解掉。結果對手立刻鋪場全推。

本來還以為有機會用朝生扳回一城,結果並趕不上。

=

看來卡色就是這個套牌需要克服的最大問題... ...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處理。藍白地實在太少,中速用躺地又很尷尬。

希望決勝依夏蘭有什麼加持才好啊...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