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7 CM日常近代賽戰報


… …

應該不算是我奶死的吧? 總之標準又陷入混沌之初了,謝謝老威(X)

 CM開新的日賽了呢(轉移話題)。

最近的一場大型比賽真遙遠啊... ...距離上一次打牌也好久了,去年的事了呢。

「上次說到潔斯凱有兩個走向,結果最後決定是什麼?」
「答案是五湖四海跟貓頭鷹一起組。反正地會重複。」

新系列還沒上市,就先打打近代吧。今天就來測試新的原創套牌。

是說再這樣原創下去估計就要變成奇葩套牌收集家了… …

=
一、阿布贊 0-2

後手,不過很順利的使出一回盤根錯節三回抑制力場。對手一個寇基雷落空,只看到我三張地跟一張大禮拜堂賢者。

雖然對面有最終救星莉蓮娜跟莊嚴訪客索霖在場,不過苦於抑制力場無法正常提升忠誠。但之後對手抽到塔莫耶夫,我雖然成功體內野獸解索霖接最高裁決。但對手還有第二隻塔莫。之後對手突發衰敗掉力場,並且解掉我的大禮拜堂賢者,第一盤就爆炸了。

備牌不猶豫地立刻上白地脈,很幸運的是先手有,順利把對手的棄牌都廢了。然後問題就來了,我的大禮拜堂賢者跟什一稅大天使都被反抗過的送終一擊先後炸掉。擋不住塔莫就升天了。

二、紅綠炸地 2-1

套牌很怕紅月,所以對面先手三回定紅月的時候我就很想鏟牌了。雖然之後抽到平原放了魂魅拘禁稍微頂了會,不過平原被炸掉以後也就沒有辦法了。

其實第一盤調度了一次,有看到還諸海疆,不過不知道對手是打炸地,所以把它放下去,感到非常後悔。

第二盤。備牌實在是不知道要換什麼。反正就是拚了,順利一回盤根錯節三回抑制力場。卡對手的法力成功以後就開始把對手地牌都變成海島,接著用大禮拜堂賢者跟天使踢死。

第三盤,開場連續四回合都在把對手的地變成海島、五回掃場。對手的地徹底被變成海島,然後就是賢者天使踢死。

三、潔斯凱控制 0-2

第一盤無法,除非對手很卡不然一定很難打。於是就很高速的被對手又是迅咒又是燒的打死了。

備牌本來應該是會優勢一點的,可惜我還沒收到阻禦網跟剋邪神聖武士,所以打控制依然的劣勢,最後就只是重現第一盤的對局。

=

看來新套牌沒有想像中的好用。

要再想想辦法才可以...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