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G原創套牌介紹:濃霧博覽會


「2018年的良好瘋狂開頭就靠這個了!」

人類史上最棒的套牌。覺得這個套牌很欠打的人都應該拖出去槍斃到死。

濃霧博覽會公開展覽中!

門票:被博覽會搞死過一次。

=進棚前=

「連原創套牌都搬出來... ...你果然沒梗了。」



「並不是好嗎,我只是想傳教。順便為2018年做一個好的開始。」

「邪教啊這個... ...」




 咒語(39)
4濃霧
4
花粉搖籃曲
4
聖日
4
黎明護符
4
虛相迷霧
4黑暗
4
聖潔地脈
3
重啟一日
4
翻揀爪
3
傑斯貝連
1
尋找/藏匿
2最高裁決


 地(21)
3啟蒙殿堂
3豐足殿堂
2
神祕殿堂
1
靜寂殿堂
1神秘門戶
2
黃銅之都
4
禁忌果園
1
海中天地御心
1涅非利亞沈船地
1
海島
1平原
1涅非利亞學院

備牌牌表

4
天鵝絕唱
3
佚失遺物 

2屠殺遊戲
1重啟一日
3
尋找/藏匿
2巫視望遠鏡
=

有個大師(吧?)寫過一篇文章,說了關於近代原創套牌最大的一個重點在於能夠戰勝、或者對上以下三個套牌有一定的勝率的話,它就是個好的原創套牌。

一、勇德/阿布贊(消耗性套牌代表)
二、紅燒(線性套牌代表)
三、共鳴(生物戰專家)

(有興趣可以去估狗看看,我想應該能找到。)

不必一定有很高的勝率也沒關係,但不能毫無還手之力。

於是,我們就依靠24張濃霧活下去,用傑斯跟沈船地把對面弄死。真的不行就最高裁決掃場或者重啟一日重抽,翻揀爪放逐對面墳場,最後對面能用的材料一定會比我們少。然後就能把對面弄死了。

不過實際上我還沒弄死多少人過。

不過打起紅燒很痛苦,一定要靠天鵝絕唱康幻靈,不然就是最高裁決。沒什麼辦法。其他的燒殺牌都不是問題,地脈一律解決。我想過放PTE,但是不太搭。

打勇德還是要靠地脈。有地脈64開,沒有46開,對付面紗莉蓮娜不是太麻煩,丟金針或望遠鏡就好。打快攻不管是侵染(已死)、共鳴(崛起)、妖精(逛街)都不會輸,只有我弄死對面沒有對面弄死我。

所以地脈毫不考慮正編四張,能解決摩登裡80%遇到的問題。

因為用的都是超怪的地,如果被定紅月會想先躺著兩分鐘,所以在備牌準備天鵝絕唱跟尋找/藏匿,全力抵擋被出紅月倒台。

(濃霧博覽會還有另一個對面會站起來把你打死的戰術,就是用佚失遺物、屠殺遊戲跟尋找/藏匿砍人家牌庫,然後用重啟一日洗回去再繼續砍,理論上可以砍個5*4次,外加尋找/藏匿拔的,基本上應該什麼套牌都砍光了。之後就是等對手抽地把自己抽死。)

不用說,大家應該都看得出來這個套牌非常怕tron。我已經不知道死在烏金跟卡恩手上幾次了。有多劣勢呢?有一次我屠殺遊戲切了鎢拉莫跟卡恩,還成功尋找/藏匿掉一張烏金,最後還是被另一隻烏金搞死。

我不能說這是一個好的原創套牌,但卻是個環境套牌。如果哪天摩登里全部都是一群生物在互毆時,這個套牌就很棒了。



「第一次介紹自己的原創套牌。真是讓人高興又興奮呢!」

「希望這種邪魔歪道以後不要再出現了。」

「這可是超快樂套牌耶,無禮之徒!」

今天的介紹我想就到這邊,之後就繼續介紹那些有趣的近代套牌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