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3 決勝依夏蘭SSD標準賽戰報

標準全面練習中。

順便想想一拳超人中箭落馬後,到底有沒有辦法起死回生。

「應該就是走班特色吧?」
「你沒有班特以外的答案嗎?」

嘛,不過失去的東西都很重大,要取代估計會難上加難吧。

總之先來測試標準內的潔斯凱御空翱翔吧。

=
一、黑白吸血鬼 0-2

第一盤先手,起手四地三生物,顏色也正確。覺得可以打就keep了。

結果對手一上來就鋪場,同時突出潔斯凱飛兵某種意義上的軟肋。因為點殺太少,如果沒有抽到,真的是各種生物都解不掉。

第一盤因為沒有能即時的解掉對手的吸血鬼老大,導致血量不斷流出,加上幾隻生物又被送終,很快的就輸了。

第二盤起手五地兩生物。怕重現第一盤的對局就調度。哪知道從此卡地,最後大爆炸。

二、納雅恐龍 2-1

第一盤先手,息暴速騰翼龍眷顧之風,順得不得了的情況下很理所當然的五回殺。

第二盤為了應付對手的加速生物,上了風化侵蝕,但來得不即時所以沒能解掉對手的胡狼人,導致被恐龍壓境。

第三盤一樣頗順,雖然沒有第一盤誇張,但是戰箏劫掠者順利的把對手的恐龍變成0/1點掉幫上很大的忙,最後空中擊斃。

三、俄佐控制 2-1

這個對手打的時候我有在旁邊看,但真的只有「完全不懂」能說明我的心情。

第一盤太過激進,沒有小心留費防對手,導致生物大多落空,而對手的俄佐登場,旁邊還有祀煉基定跟多溫班恩。

對手進攻了兩次後才發現如果跟我拼血量可能不會贏,開始用俄佐跟基定防禦,然後穩定解生物。知道差距會越來越大,為了不多洩漏情報我選擇投降。

備牌直接上滿康跟一些對控制解牌。結果第二盤開場只有一張冰河要塞,有一隻息暴塞連。
想了很久勇敢的keep,結果對手也卡地,我則是馬上抽到第二張地,接著就是趁對手卡得要死時落井下石取勝。

第三盤就沒有第一盤衝動,小心的保留法力保護自己的生物。果然起了作用,對手一個沒注意,拿大PTE想殺我,結果遭息暴塞連康掉,成為勝負的分水嶺。

之後對手剩六,連找七張牌想看看有沒有薰滅,我場攻雖然是四,但對手並不知道我還有閃電鍊擊,最後順利打死。

賽後才知道原來對方已經找到了,只是沒頂過那回合。

=

不知道怎麼說,整體上打起來很正常,就是偏快的中速,但我總覺得哪裡怪怪的,但又說不上來。

法力曲線比藍白的時候好很多,至少不會出現費用一直不夠的尷尬情況,所以到底是哪裡不對我也說不上來,可能還要再多實驗幾場才會知道吧。

目前完全沒對上標準內主流,只能依靠左右互博考量考量是不是有不足之處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