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4 決勝依夏蘭SSD標準賽戰報

大傑斯跟血便(X)瓣妖精出來了,不曉得會不會引起腥風血雨。靜觀其變吧。

大掃除好辛苦(攤)。

明天就是農曆年最後一天,預祝大家新年快樂!
既然都快新年了就打打新套牌吧。

白藍靈氣!出發!!

=
一、純紅靈技 2-1

第一盤,我一回息暴塞連,對手一回合灼靈法師。一開始以為是紅快,後來才發現對手的套牌很奇妙。

不過不知道對手打什麼只好就以力破巧了,我方就是簡單的貼皮全推。對面四回突然下茜卓,幸好我正編是有點破的,康掉以後全推就贏了。

第二盤很激烈,雙方幾乎就是棄防全攻的互毆。結果因為艾唐托先鋒貼了大量的靈氣充滿優勢,一時大意、又因為急於取勝所以算錯傷害,把八算成十……
本來還想說能讓聖貓頂一下,應該不會死吧,然後對手就下了憾地胡狼人全推,大爆炸。

第三盤也是異常激烈,我還下錯地,本來應該先下躺地的。雙方灼靈法師、天行客、先鋒、鬼怪站滿滿。還好有好奇求索能補手牌,以及扈從隨行不停拉血量,不然情況可能會對我很不利吧。

於是就繼續互揮拳頭,但我有飛兵優勢。對手後來下琵雅納拉生出一隻振翼機,我丟出起手就在的依夏蘭束縛把它放逐,結束比賽。

二、黑白衍生物 2-1

本來以為是劣勢的。結果第一盤不僅對手卡地,我這邊還差點三回合登殿。

然後就直接把對手打死了。

第二盤中途開始爆地,不管抽幾張都是地,只能依靠艾唐托先鋒,先鋒被解後抽了兩回又都是地就投了。

第三盤起手有化為碎片,把對手的秘藏備品化了,結果對手還有第二張備品補血,不過趁著這個時候我順利鋪場,場上一票生物,但對手下聖洗僧侶並補血。

這時候抽到點破。本來我場上有息暴塞連,就不太怕對手處理殘跡。現在有點破就更穩,連薰滅也能擋住。

果然五回對手薰滅想解決我場上八隻生物,被點破就投了。

三、紅快 2-0

復仇成功。

上次的對手,於是這次更小心。第一盤雖然是後攻,幸好斯勒姆大量的抽牌還抽起了扈從隨行,補起大量血量,雖然對手有紅神,但接連被吸血鬼跟警戒士兵擋住。後來試圖終耀巨龍配合灼靈法師解掉斯勒姆,不過貼皮加持下我還是有二的攻擊力。最後配合謝菲沙丘穿過空中打死對手。

第二盤開場息暴塞連就被解掉。不過還是靠艾唐托先鋒、加上明光庇護、扣血不斷保住它。小生物阻止紅神,最後順利空中打死。

=

再次三勝了。雖然SSD出來的東西不理想不過還是很高興。

上次也是剛組出潔斯凱飛兵就3勝,大概新套牌都有加持力。

而且靈氣意外的厲害,被打的時候就有感覺,自己上陣就更有感受。
(只要不要變成土地公的話... ...)

關於一拳超人我想了很久,大致上底定了一個型態,應該會更著重於用猛擊手打死對手。只是效果如何就完全不得而知了。希望改造足夠有效!找個機會試試看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