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4 遊戲平方近代周賽戰報

伊美黎有四種變化型。潔斯凱莎希莉型應該是招數最多的、藍白最常見穩定、白綠回收加速戰力最強、純白最便宜(X)續戰力最強。
……那感覺班特應該會很厲害才對?有亂匠召集人、不朽見證人、還有康可以用。只是會需要大量找地地支援,應對紅月也有綠色,不過其實白色本來就很會拆神器結界,這樣混綠的意義好像就只剩加速跟回收... ...

如果要改成班特,應該就是加入櫻宗長老、不朽見證人跟亂匠召集人,這樣就會變成徹底的加速了吧,不停重複利用進場異能刷地拿料回來用。並加入奧札奇挪移體、不停刷不朽見證人進出場能力。

改天試試看吧。

大概是最後一次取得遊戲平方年度冠軍賽資格的機會了,一定要振作取勝(flag)!


我會認真打牌的!所以助我一臂之力吧!

=
一、艾斯波控制 0-2

第一盤很漫長,雖然把對手打到剩五了,但對方有基定尤拉,擋下我小生物的被大半攻勢,接著最高裁決了兩次以後我就幾乎再起不能。

伊美黎又被炸,幾乎升天的情況下大傑斯又登場,開始不停腦激,最後差距夠大以後就開始用基定進攻,無力反擊。

總之上康,用力上康就對了。

第二盤。雖然開場用針跟望遠鏡連續插人,但等到地下指命跟扣留法球登場後就守不住了,撐到六塊平原時被RIP,無力回天。

二、紅綠炸地 1-2

才說過非生物組合技很難打,立刻就遇到了……

第一盤對面血瓣紅月,結果自己沒有基本地差點搞死自己,但我解不掉反白嵐息巨龍就爆炸了。

第二盤對手又紅月。不過靠海域蔓延我挽回一點藍色法力,讓法庭輕騎兵可以運作,加上對手作為不明顯,最後兩隻白泰坦刷死。

第三盤對面又高速紅月,而且手上拿著大PTE但沒有第二張平原無法,。

三、紅黑吸血鬼 2-1

總算出現生物套牌。

第一盤很容易,拖場面然後讓泰坦接管比賽就好。

備牌不知道要上什麼所以沒上。

第二盤生物來的不理想,加上又太貪,想用最高裁決多掃一點,結果失敗了,就被伐肯納豪族打死。

為了避免重演第二盤的狀況就上了一張掃場。

第三盤類似第一盤,靠小生物拖延戰況,然後白泰坦接管比賽,並靠城區無限炸對手地取勝。

四、共鳴 1-2

第一盤對手調度到五。因為對手在我第三盤時坐在我旁邊,所以我不知道他到底是知道我打什麼所以盡力調度,還是只是卡手。
(本來賽後想問,結果忘了。)

打共鳴基本上就是看對手把顱骨護甲給誰就PTE誰,然後好好解決能韁吞噬獸、並處理黯窖斯克魔就好了。以及記得解決墨蛾連結點這樣。

按照作戰計畫很順利,輕鬆的在生物戰上壓制了對手取勝。

打共鳴當然就是上沉重靜寂了。結果沒抽到,而且下地順序還搞錯,所以第二盤被反五色的蝕刻鬥士拿著顱骨護甲兩回合秒殺。

第三盤就繼續作戰計畫,雖然用巫視望遠鏡插掉顱骨護甲,但被三隻黯窖斯克魔爆打。沒有抽到掃場也沒有扣留、也沒有PTE就爆炸了。

五、艾斯波控制 0-2

... ...真的很想說同第一局。

第一盤各種被康,然後被傑斯論命。本來盡可能要打掉對手血量,但被白陽當空戰敗。

第二盤,上來的備牌幾乎沒抽到,雖然用聖潔地脈守住不讓傑斯論命,但還是敵不過對面的艾紫培。

=

是說兩天後就要開始正式預覽25周年大師了呢。

「我想看到以下東西!」
「快住口!你說出來的事情哪裡實現過了!」

古墓
沉思
注定
變境
世間錘鍊
紫水晶刺
虛空聖杯
立夏達港
密設爆裂物

「是不是看起來都很有可能印啊?」
「你只是想便宜收到這些牌吧。」
「嘿嘿。」

期待兩天後,希望25周年大師不要只有大傑斯很貴。

還有希望大傑斯的價格趕快回來... ...

另外從今天的戰況看來最好還是正編一些康,不然太難打控制了。

留言

  1. 我是那天的紅黑吸血鬼,大大的部落格讓新手如我,受益匪淺感恩感恩...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