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7 東門艾客米日常近代賽戰報

「六天第一毒奶。」
「... ...至少有兩個重印了嘛。」

打打很久沒打的藍快吧。

=

一、妖精 1-2

第一盤開鋪,二回對面虔誠德魯伊,下回合毒氣阻礙回手對面的虔誠德魯伊以後,對面又重下,趁著這個時候我從空中把對面打到剩9。

對面終於也開鋪,但我場攻+上仙靈議場剛好能打死對面。

第二盤對面正常開鋪後就是比誰快了。雖然對方一度兩次暮巡班招募官翻空,但我解不掉對面的妖精高位德魯伊,對面最終翻出伊祖黎,兩隻妖精10/10踐踏把我踹死。

第三盤被緩傷德魯伊+伊祖黎秒殺。

二、紅綠奧札奇 2-0

第一盤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各種抽不到生物,勉勉強強用生物慢慢進攻。不過對面有流漿有主教、強令奧札奇,勉強擋了幾拳、回手對面的流漿,但還是打不贏。

第二盤對面開場就來了一張密設爆裂物,不過我有直升機、也注意的留了生物。

結果,對面下崇拜。

之後就打不贏了,更別提對面的生物都比我大一圈。。

三、五色人類 2-0

第一盤後手,被對面二回合小莎利雅以後就捏著手上一堆二費非生物咒語,到死都抽不到第三塊地。

第二盤跟對面拚血、各種康對面生物,但被飛螳騎兵登場以後就打不贏了。

=

今天可能不適合打魔風吧(X)

「一定是奶人家重印牌的關係。」
「住口。」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