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1 CM大傑斯近代賽戰報

今天有大傑斯近代賽,好想要喔!
「那個,你要不要看看前幾天的戰積。」

這次就打相對比較熟稔的伊美黎控制吧。

=

一、黑綠塔脈爐 1-2

第一盤被高速四回出烏金鏟走。

備牌局就會好一點。第二盤準時沉重靜寂之後,對手的神器失去作用,接著就是努力用小生物攻擊,然後把亞龍卷引擎PTE掉就獲勝。

第三盤強行調度拿到了沉重靜寂,一度也控制住了場面,但在六回對手出亞龍卷時我沒有PTE,接著對面湊套,鎢拉莫放逐靜寂,我沒有PTE也只能投降。

二、變境 0-2

第一盤被對手用瓦拉庫慢慢打死。

第二盤起手白地脈成功。但沒有生物,而且又自己發呆,明知道對手會拆,結果還沒有下第二張地脈。

然後就慘死了。

三、納雅燒 2-0

第一盤一度我的血量就只剩四,還好對手接下來就爆地,靠傳教士把血量拉回安全區後,又抽到基定,就這麼贏了。

第二盤對面鋪得飛快,幸好我有地脈護體。加上三回基定四回裁決,接著基定開大單刷取勝。

=

「好像只要我打什麼,就會遇到相剋的套牌。」

「誰叫你一直奶自己。」

前天想到的那個潔斯凱十分有趣,感覺可以深入研究。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