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5 CM日常近代賽戰報

本週末,鳳凰城近代GP就要開始了。究竟大傑斯跟血辮會不會稱霸天下?還是又有異軍突起呢?

拭目以待吧!

在這邊毒奶一下,我覺得控制會取勝。

另外就是近期好想組新套牌,能向控制跟tron類組合技交戰的那種。打tron是還好,只要紅月理論上就能擺平,比較大的問題大怎麼打控制……

怎麼想好像都只能打快攻了。

=

一、藍快 1-2

到底該說多行不義必自斃、還是出來混總有一天要還呢?

總之第一盤雖然在最高裁決跟翔靈、泰坦加上對面攻勢不積極的情況下拿下。

不過第二盤抽不到最高裁決,最後被對面一發靈能衝擊波打死。

第三盤卡兩地,對面還手握失效跟奉還。

二、勇德 2-0

我是在勇德沒落的時期加入近代,所以一直以來都沒有正面對上過,倒是遇過不少阿布贊。

大致上只知道戰法跟伊美黎一樣,屬於消耗性套牌。有很多莉莉跟塔莫、還有黑暗親信。

第一盤很順利,有即時解掉對手的生物,而且記取教訓打長盤先湊伊美黎。
果然白泰坦登場之後被秒解,但伊美黎已經湊齊,對手也打不贏了。

第二盤在三回時做錯事。法庭輕騎兵時看到白地脈,心想應該用不到就放下去,結果四回掃場以後對手反手就小莉莉,我這邊白泰坦登場,但對手已經可以開大。

不過對手也打錯,他真的開大而不是-2叫我跳船。於是我在六張地跟泰坦之間選了泰坦,接著一直進攻就贏了。

三、勇德 1-2

第一盤被小莉莉棄得不能自己。而且還抽不到掃場,最後被塔莫親信圍爐而亡。

第二盤起手地脈。不過對面四回渦心鼓動解了,但還好我兩回合以後又抽到地脈。之後就是白泰坦上陣,雖然被食腐流漿跟返虛咒擊彈干擾,無法挖墳,但還是靠著泰坦單刷了。

第三盤本來想起手地脈的。不過無法,之後雖然PTE兩隻塔莫,但對手的圖倫直接把我打當機。在抽不到掃場的情況下被一口氣打到剩五,然後又被寇安甘,差一點點能叫出白泰坦力挽狂瀾,但夢與現實總是相反的。

=

我跟伊美黎的同步率越來越高。

不過這就讓我開始想打新套牌了(X)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