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2 CM日常近代賽戰報


鳳凰城GP故事的最後是勇德大戰人類。但勇德中出了一個叛徒:黑暗親信,在勇德剩三血時翻了張血辮……

「把消耗性控制奶死了,專業。」
「我要否認。」

大傑斯沒有想像中的強大,或者說大家還沒想出把他玩壞的方式。血辮則是讓很多套牌有再起之力。

如果要我運用傑斯的話,大概是打藍月亮或純藍一類的套牌吧?不過看起來傑斯應該不會被秒關回去。

(看來收傑斯的日子遙遙無期)

今天打的是上次潔斯凱控制改造的潔斯凱炸地。

要問為什麼往炸地的方向改的話……主要原因是最近用很便宜的價格收到一批暴起/炸裂就組了。

究竟這個一時衝動組出來的套牌能不能打呢?

=
一、界碑均勢 0-2

「不能因為我沒有收聖杯就這樣吧。」
「UCCU。」

無法。雖然我有抑制力場,但沒有沉重靜寂,所以無法阻止對面茜卓開大。

加上備牌也沒有金針。看來還是不能太依賴力場……

二、發掘 1-1

第一盤靠著禮拜堂賢者加上不斷回血的閃電螺旋頂住。一度血量被暴燃燒到只剩下六,還好關鍵時刻兩張閃電擊打死對面。

第二盤沒有RIP,但還是犯傻接了。結果第四回合就被秒。

第三盤起手RIP二回立刻下,還炸了對手的綠地,加上剋邪神聖武士,本來以為就要頂住了。結果RIP被衰敗掉,不過即使對手能一回合打出20,我們還是和了。

三、勇德 2-1

應該是。至少對面每回合都是一回找地攫取思緒。不過全程沒有看到塔莫流漿小莉莉,好險。

第一盤在場上兩張力場三張拘禁然後又一發炸裂以後對局就停住了。不久後對手就投降。

第二盤一樣。炸裂清場後大家就發呆,但這次對手有血辮,本來想說能頂住,但整整六回合都是抽地,無奈被打死。

第三盤起手神抽一張不滅地,直接炸了對手一張電震。不過後來下的魂魅拘禁被連拆。

但是對手好像搞錯了什麼,或者沒發現吧,總之在傷害全推會死的命運五回合裡,對手什麼都沒有做。

但對方已經剩五了,我在第五回神抽閃電螺旋,加上手上本來就有的螺旋結束比賽。

=

剋邪神聖武士很厲害。可是真的打得太慢了。

可能要換個打手吧... ...多明有隻新天使感覺很適合。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