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9 CM日常近代賽戰報

禁牌表沒有變動,大家相安無事。

 上次全敗的關係這周又有半價比賽可以打了。

繼續打近代,不到爐火純青的地步絕不放棄--歐啦歐啦歐啦歐啦!!

「終於發瘋了。」
「沒有好嗎。」

最近套牌一直在潔斯凱這個色組上循環。這次的套牌不知道要叫什麼好,就叫潔斯凱吧。

幾天後就是多明要進來了。希望能為標準帶來一點新意。

如果要我打的話我會打班特中速吧,有很多很強的東西可以用。好想打turbo fog啊。

=

一、四色死影 1-2

第一盤後手,一上來就吃審訊,被棄了艾文核靈師下去,雙方來來往往,我解了對手大概三次死影,利用飛螳騎兵打對手血,無奈對手小莉莉上場跳船,又開始爆地,於是落敗。

第二盤先手就好打很多。迅矛僧飛螳燒康一氣呵成推倒。

第三盤又佔後手,雖然沒有被棄牌,但三回飛螳被對面回應找地送終後,就整個呈現大勢已去的模樣。

雖然之後還是你死我活的打著,不過我方因為調整手牌的方式太少,最後爆地,對手雖然只剩四血,但還是打不贏。

二、藍黑磨牌 2-1

第一盤雖然先手優良開局,加上康牌充足,對面的磨牌幾乎過不了關。唯一無奈的是開場就被檔案陷阱,加上自己大意放過催眠珠,導致被消耗掉大量生物跟燒,最後被三顆催眠珠加上崩碎心智打倒。

第二盤就謹慎許多,該康就康。對手雖然切了鎮咒靈,但還是沒有陷阱橋而被飛螳打死。

第三盤對手卡地,解不了飛螳就被刷倒了。

三、紅黑石槨 2-1

今天都是一上來就先吃一敗。

第一盤對手先手,雖然有迅矛僧在場上打,但對手的生物越來越多,最後拼不贏、又爆地、沒有燒落敗。

第二盤上RIP,打鳳凰利器。
不過還沒到它登場,對手的石槨就被我PTE,然後騎兵鎮咒騎臉加燒打死。

第三盤超糾結,打的你死我活。幸好有抽到RIP,成功阻止對手利用墳場製造優勢,最後雙方很緊張的打到四比四。

結果雙方都忘記猴子會踐踏、也忘記鳳凰一定要擋,但是觀眾都看到了……

雖然結局是終於不爆地,抽到飛螳結束比賽,不過是因為對局出了不少包就是。

=

打起來唯一的感想:抽濾能力太差。

我終於明白藍底控為什麼一卡車抽濾跟迅咒,因為只有四張是真的不夠,超級短缺。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