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9 CM認真近代賽戰報

今天是CM認真近代。隨手拿了上禮拜四的套牌就參戰了。

本來抱持著不太可能取勝的希望,沒想到打出了2-1這樣還可以的成績,還滿意外的。

果然潔斯凱就是強。


=

一、艾斯波控制 2-0

第一盤一起來就抽到艾文核靈師,使對面用掉了送終一擊才能順利找地,之後飛螳騎兵順利登場,雖然後來分別被PTE跟最高裁決,但靠著迅矛僧加閃電擊打死對面。

第二盤雙方有段時間都在對看。因為RIP的關係對手無法用迅咒增加優勢。並且繼續靠著飛螳刷。

然後有一回合對手出了破邪天使,差點被嚇死。幸好換備時考慮到要解天界廊柱,沒有把PTE全下,真是萬幸。

順利P了天使後繼續刷。最後一個三連神抽。在對手史芬斯啟示時先用奉還康了,抽起了雲散,並在對手主回合正做時再次康掉。

輪到我,神抽一張飛螳騎兵結束比賽。

二、界碑均勢 1-2

打均勢就是康了,能不能康掉均勢就是重點。

結果是三盤康都消失到不知哪裡去了。

第一盤被三回準時均勢擊敗。

第二盤靠著沉重靜寂,加上所有燒殺都往對手臉上甩,四回合就擊倒對手。

第三盤雖然鎮咒靈勉強擋了一次,但還是被對手主回合均勢加上紅月打升天。

三、奇奇督教 2-0


第一盤超級險。也是自己大意,在明明知道對手會紅月的情況下還是不用找地找基本地。沒想到對手五回紅月。

還好之後的五回合內我接連抽到海島跟平原,在血量剩七時力挽狂瀾。飛螳登場,開刷,最後成功刷死。才知道在我不能抵抗的幾回合內對手什麼都沒抽到。

第二盤對手卡兩地大概有四、五回合。我想著趁病要命,直接閃現鎮咒靈兩次跟核靈師一次,誰知道對手三連解。

之後就開始不斷下地對看。後來紅月又登場了。

中途發生很好笑的事情,大概是對手也打累了,在我有三塊地的情況下做魔力流失,於是我很乾脆的就付了www



最後靠著第三張鎮咒靈不停刷血,在對手剩11血時四連燒,不過其中一張被康。因為害怕對手組合技的關係,我手裡兩張毒氣阻礙一直沒出。後來靠騎兵打死。

結果才知道對手這局還是什麼都沒抽到。

=

如果總結一下對局,感想大概是飛螳騎兵超級強。

今天整天下來都沒有爆地,所以打起來的體驗感比上次好。

另外就是放了兩支反射法師,不過沒有起到關鍵用途就是。感覺可以放聖沙弗,不過最重要的應該是放迅咒法師。

很遺憾收不起,改放幹咒看看好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