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6 遊戲平方標準賽週賽戰報與心得

終於多明那裡癢(X)納尼亞進入了標準跟近代中,增加許多可以用的材料。雖然它速度偏慢而且跟前面的環境似乎一點互動都沒有,不過至少能為一灘死水的標準注入新意。

經過一陣一灘死水的日子後。終於迎來多明的新標準,從金魚網看來的話白色跟綠色正在橫行著。

……不過感覺紅快好像能更快了。應該是錯覺吧?

生物套牌方面我很看好法師套牌跟白綠/班特中速,他們大概是多明最大的收益者。卜卦重回應該對控制也有些幫助。
藍黑控得到白色補強、以及切分幫助,成功轉型成艾斯波,也因此泰菲力的身價直線上升呢……環境內大概各種套牌都有,而且中速的崛起可能會讓紅快不會再這麼強力。
不過環境之初最穩定的應該還是紅快。
總之靜觀其變吧。

新標準,總之先來打套超拖藍白控。

控制的最高境界--不讓對手贏。

=

一、阿布贊生物套牌 1-0

不曉得,大概是吧。毫無互動可言真的很對不起對手。


我這邊做的只是拼命的康殺放逐對手的所有牌,一直撐到時間快要到了,就用磨牌地把對手磨死。


二、 紅黑快攻 0-2

兩盤都死得很快,因為解牌來得不對就被廢品單刷了。

三、藍白賦禮 1-2

第一盤又是一陣康殺放逐,在關鍵時刻抽到放逐墳場的地牌阻止了對手的攻勢。最後對手自磨太多,我一張磨牌沙漠就讓對手升天了。

第二盤卡兩地無法。

第三盤。場面一度被我控制,對手無法有效結算法老神賦禮。不過最後進入命運五回合的時候被對手鑽空成功施放,加上我沒有抽到掃場,最後一回合被擊敗。

=

雖然最後沒有贏,但是不知道為什麼開兩個卡包開到最後會拿著三盒肥包回家... ...

超拖藍白控的原型來自三年前核心2015PT的冠軍。

主牌毫無輸出能力,就是拖時間、等著對手投降,備牌突然就變成快攻,讓對手徹底傻眼。

不過問題是當年有史芬斯的啟示現在沒有... ...失去大量補牌跟補血量手段,導致純粹的拖延很無力。對此,新的泰菲力感覺能帶來一點希望。值得挑戰。

另外靈氣套感覺也很有趣,改天來試試看吧!

(還是很想打控制,特別是turbo fog)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