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6 多明納里亞SSD標準賽戰報

多明新標準,讓人很想打靈氣,但還是先來打打有趣的紅藍法師吧(?)!

另外白藍控的崛起讓我有點想回去打以前組的藍白勸退了……不過我卻沒有泰菲力。雖然我本來也就不靠泰菲力取勝就是了。

=

一、藍白控制 1-2

第一盤一回灼靈法師二回灼靈基圖三回三張法師燒,沒有中任何康殺對手就仰面回鄉了。

不過接下來應該是遭到魔風大謎團爆地風暴攻擊,二、三盤都在下完手上的生物以後瘋狂抽地而死。

二、阿布贊傳奇 2-0

第一盤雙方爆地,但對手調度到四,於是我就不要臉趁對手爆地讓基圖法師單刷了。

第二盤對手三回莎黎,一時失智我沒有選擇解,結果後來才發現莎黎會給生物跟人辟邪。

還好靠著回手加上燼火之風跟兩張電震,最後還是打死對手。

三、紅快 1-2

一個比較不好的對局。至少測試結果是這樣顯示的。

第一盤我先手,雖然一回的灼靈被解,但靠大量生物跟燒先一步打死對手。

第二盤起手就有乙太層收集機,結果被猛推的情況下再次失智,沒有拿去阻擋對手生物而是拿去進攻,導致自己被全推加上燒牌燒死。

第三盤雖然早早站了兩張基圖法師在場上,但沒有任何巫術瞬間,最後生物戰不敵對手被打死。

=

「快攻好玩嗎?」
「普通啦……」

屬於打起來很有快感的套牌,如果發展非常順利的話。靠藥頭帶大家集體嗑藥艾德莉茲的全體效果整副套牌充滿著三四回殺的能力,問題是能不能做到而已

而且也可以根據個人喜好調整,有帶或不帶迷幻形體的版本。
(看今天別人打的結果有好像比較強)

另外感覺艾德有機會進近代或薪傳,如果這兩個賽制有法師套牌的話啦……
(好像有又好像沒有)

下次就來打新套牌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