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1 CardMaster 日常近代賽戰報


「今天該不會又是... ...」
「不。雖然很好玩,但該實現之前說的事了。」

於是我們就來打藍白生物控吧!

不過沒有幫廚、薇安留、柱廊、藍指命跟大傑斯,情況非常的嚴峻。看來只能往自己能改造的方向改造了。

於是我們就出現了一個很棒的人選:聖沙弗。

雖然不知道能不能往全新方向發展,就勇敢試試看吧!

=

一、妖精 1-1

終於有一次打妖精不是輸的了。

第一盤前幾回合各種PTE對面的伊祖黎跟高位德魯伊。接著在對手感覺快要出combo的時候順利靠著預兆牆跟海域蔓延的抽牌抽到PTE解掉,接著又是預兆牆一個神抽最高裁決。

之後靠大天使艾維欣攻擊擊倒對面。

第二盤被對方三回合秒殺。對面軍伍後兩發和聲召集無限MANA然後伊祖黎。

第三盤陷入泥巴戰。雙方各種打不過來、打不過去,用盡手段仍然沒辦法把對方打死。

不過這時候我犯了個錯,復歸天使下來是可以選擇不彈任何生物,當時我場上有鎮咒靈以為會強制彈,就沒有閃下來戰鬥。


二、共鳴 1-2

第一盤對手太卡,該出現的料都沒有出現,場面被我控制以後就投降。

第二盤四回合就被打到1血九毒。.

.....也是自己太少拿正常套牌打共鳴,只會防顱骨護甲。沉重靜寂被解、掃場之後還是無力回天就死了。

第三盤則是再次犯錯,拿圈套咒語康了個不重要的東西,結果被對面護甲二連加上一張電流衝擊波送走。

三、白綠騎士 1-2

第一盤一度把對手打到4血,然而對手的套牌戰線本來就是從中期開始,雖然兩發扣留法球扣了很多東西,仍然難敵對手不斷半人馬補血+流漿。

第二盤打得比較快,對手沒有PTE。三回聖沙弗加上鎮咒靈、歸復天使瘋狂揍個兩回合就搞定。

第三盤雙方又陷入泥巴戰,我連續兩次掃場加上RIP在場,對手無法利用墳場。雙方你死我活的打到TOP DECK的境界。

然而,對手有天尊我沒有,於是就被打死了。

=

如果套牌要用聖沙弗,潔斯凱應該才是最好的選項。紅色燒、白色殺、藍色康,應該是最完美的情況。但那就需要訊咒跟藍指命還有紅藍找了,在下錢包實在承受不起。

最近賭城的近代大獎賽由製鐵廠取勝。這位奪冠玩家有兩次都靠著製鐵廠奪冠呢!不知道會不會再次中槍。不過套牌已經不走拖時間路線、也並不是每次都能三回合穩定啟動了。

... ...應該不會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