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1 CardMaster認真近代賽戰報

神話成真真的被我拿來打控制了。

至於效果怎麼樣,就要看看實戰結果了。

=
一、BYE

二、四色貓 1-1

第一盤與對手陷入僵持。因為對方的生物很多,我則是有指示物超高的神話成真。

於是互看了很久,終於對手做出無限組合技,我就投了。

第二盤則是我放棄所有手段全力快攻,加上有順利解掉紅月賢者,速推倒對方。

第三盤估計是打不完。不過對手三回莎希莉四回貓也是嚇死我了,幸好有PTE。

三、拷問台 0-2

敗給了自己曾經介紹過的套牌。

因為沒有白地脈可以用,所以窒礙難行。兩盤都被棄光手牌打死。

本來想靠神話成真打,不過這個美夢被一腳踹死了。

四、瑪爾都YoungPy 1-2

第一盤被三回定紅月直接升天。

第二盤有RIP擋墳場,加上燒對手就死了。

第三盤雙方各種互毆,不過我無法抵擋對手強大的騷亂歡魔,於是戰敗。

=

打完最大的結論就是如果沒有迅咒指命真的不適合打控制,真的很容易死到天邊去。

另外就是神話成真如果第一回合沒出場就不太強,但堆起來也是很好用,不過大概只有打紅燒的時候才可以體會到它的強吧。

明天就公布禁牌,小妹已經飛天遁地、舞鍊鬼怪跟喚醒古物已經被做好了遺照。

根據威失智世智最近標準的禁牌策略,感覺紅系套牌會再中一槍、至於喚醒古物如果真的被禁的話,受害最大的就是tron跟明燈而已。製鐵廠沒有它也只是換個方向照常運作。

蛋白瑪珂應該是不會被禁,這樣太針對明燈跟共鳴。

至於喪儀祭司就很難講,雖然格利極掘密師目前薪傳大熱門,但還沒有到奇跡那種做出來就能為所欲為、幾乎就統治了薪傳的地步。從威世智很少動薪傳的角度而言,感覺還不到被禁的時候。

最後就是鍛石秘教徒。當時沒在近代展現實力就直接被拖進去,而幾個月前被嚴重懷疑是出來支撐銷量傑斯出來以後為惡程度普通的角度來看... ...秘教徒說不定有機會出來逛兩圈,反正禁牌時間改短了,真的泯滅人性再拖回去也來得及。

「你這個感覺毒奶了所有人一圈。」
「嘿嘿~☆」

究竟~會怎麼樣,大家就拭目以待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