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5 Card Master近代日常練習賽戰報




『……』
『你有沒有什麼要說的啊?』

奶的真準。

就這樣,喪儀在帶著掘密師跟握手哥四色控在奇蹟沒落的這兩年作惡以後被送下去了。探刺也跟著歸鄉。薪傳禁牌漸漸近代化。

老實說我真的沒想到會動薪傳,畢竟先例奇蹟都佔位如此之久才被動到,不過後來看了一下,格利極掘密跟四色控加起來的使用率差不多等於當時的奇蹟,看來被逮捕也是很理所當然的……看來老威有點要調整薪傳的意思了。

今天本來是要練標準,不過標準沒人參與。畢竟M19都要出了,標準又沒什麼活動。

於是就打起免費的近代。在潔斯凱神話失利以後我又回歸炸地的懷抱。

雖然很想組新套牌,但是沒想到什麼特別有趣的IDEA,暫時只能想想了。

=
一、發掘 2-1

第一盤很吃手順,對手畢竟是有暴燃的,一言不和就能把你燒死。有沒有抽到破邪基本上是關鍵。

不過沒抽到,在吃了一發10點的暴燃後又吃了一發五點的,血量只有一所以閃電螺旋也救不了我。

第二盤地脈起手、聖杯封一開始蓋牆,對手拆了聖杯之後,還是難以抵擋禮拜堂賢者跟拘禁的牆,也擋不下破邪。

第三盤簡直是逆轉劇。起手有RIP聖杯有濾牌燒,但一地。

勇敢之下就接了,結果卡了三回地,一度快被對手打死的時候終於二地丟了RIP,接著濾牌燒解生物,本來看到地了但卻被對手磨掉。

接著對手拆RIP,幸好卡地的幾回合裡有抽到第二張。接著再封墳、聖杯封一,再次卡在三地,不過幸好有起手的維克族神聖武士頂住,加上接下來什一稅擋住致命飛兵。

血量接著剩一,立馬下地脈防燒、聖杯再封一。在對手再次叫出生物準備突破我的防線時,抽出第五張地下破邪,徹底頂住,對手投降。

二、紅快 2-1


第一盤靠著對手卡地加上我炸地夠多、配合拘禁困住對手攻勢以後,就用大禮拜堂跟什一稅加上燒打死對手。

第二盤沒能等到拘禁出現,就被胡狼人、卡麗澤夫跟舞鏈鬼怪打死,鬼怪真厲害

第三盤迅速站拘禁、下破邪跟維克族神聖武士,對方雖然靠鳳凰擋破邪,但擋不住反紅的武士,最後就被推死了。

三、妖精 1-2

不知道打了多少次都打不贏的對局... ...

第一盤直接被秒。拘禁沒來,勉強解了一隻高位德魯伊一隻伊祖黎,被對手下第二隻高位加上和聲召集出第三隻... ...

第二盤,對手一回空過,我三回聖杯封一、四回神憤以後對手投降。

第三盤雙方陷入僵局。連解對手高位德魯伊跟兩隻伊祖黎以後。靠著大禮拜堂、什一稅跟破邪頂住數回合,但遲遲沒有抽到掃場或更多解,最後被對手以大量法力突破防線而亡。

=

還是各種打不贏妖精,雖然有一部份是右手不順的關係。

總覺得這個套牌應該有什麼方向可以改進。但暫時想不出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