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9 Card Master近代日常練習賽戰報

「我對炸地的改造方向已經有了。」
「那麼是什麼方向呢?」
「首先,先放四張白地脈。」
「嗯。」
「然後再放四張猴子。」
「……嗯?」
「然後再放四張聖杯,改造就完成了!」
「不是,這跟紅白控制有什麼差別?」

好像沒什麼差別。

不過還沒收到四張聖杯,這個計劃只能延期了。

M19的世間錘鍊重印以後,總算是替手中伊美黎控制劃上最後一筆。又有一個嶄新的套牌可以遊樂了,真好!

=
一、純綠侵染 2-1

又久違的在CM跟外國人打牌了。

第一盤第二回合就被打到七毒,不過還好基定跟牆、騎兵們有頂住,加上明滅翔靈與基定進攻、PTE護持,順利拿下。

備牌毫無準備,只好直接正編繼續打。

第二盤我後手三回下基定封對面,被對面用保護康了異能後空過,以為不會有事,結果太小看對手的爆發,被一波巨身咒+生體突長11毒秒殺。

第三盤雙方彼此僵局,我用基定不斷封著對手的侵染生物,但對面也不斷進攻,我只能那場上的明滅翔靈去擋,順勢把幻象身影送進墳。

接著六回白泰坦開挖,一套翔靈彈泰坦結束拉幻象複製泰坦再拉的組合拳,順利鞏固防線,對手兩回合後投降。

二、磨牌庫 0-2

第一盤三回基定開大,想說穩了,結果找地時被對手三張檔案陷阱,加上沒有預期到的回手擊敗。

第二盤調度到五仍然沒有白地脈,結果占卜一看到是地脈內心充滿了無數的髒話(X)。

本來以為沒機會用到於是放了下去,沒想到順順利利來到四地,因而開始後悔。

不過為時已晚,雖然靠著一些生物努力跟對手奮鬥,但仍然不敵對方的磨牌攻擊落敗。

三、綠Tron 0-2

第一場很神秘。打到對面烏金開大以後還是沒湊齊組件,還有三隻亞龍捲上場,加上一隻卡恩,情況告急。不過當對面三隻進攻的時候我成功一發處理殘跡,對面為了保持攻勢,用場上的遺忘石炸裂所有永久物,之後就防著殘跡打。

雖然如此,我仍然抽不到掃場或有用之物,最後就被打死。

第二盤滯阻法球上場,卻被對手解掉,而且卡藍導致手上的海域蔓延毫無作用,對面雖然手動湊套但只出了亞龍捲,接著又下遺忘石。此時我抽到沉重靜寂力馬作,對手立刻啟動遺忘石,留下兩隻3/3。

我處理殘跡其中一隻之後叫出白泰坦拉回滯阻法球,卻又被對手解了。之後血量剩3被對手用弩炮射死。

=

感覺還行。至少比我上次打得好多了... ...

伊美黎滿重節奏感的,雖然不是反擊型的控制,還是能給對手不少壓力。

不過感覺對unfair的抵抗力太低是缺點,應該有什麼方向可以改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