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2 Card Master認真近代賽戰報

上一秒眼睛睜開是九點多,下一秒就是下午一點四十五分了。睡眠真是時間小偷(?)

今天就帶著完全版的伊美黎參戰。

=

一、石槨快攻 2-0

開打前就隱約覺得會很難打,以前伊美黎未完成版曾經對上過一次。關鍵大概就是不要被火熱探究棄掉手上所有地吧... ...

第一盤對方先手焰刃專家,二回火熱探究,為防萬一我直接PTE對手,心想要是被棄三塊地大概就完蛋了。

沒想到對方神手,真的棄我三塊地。還好我也棄掉了對手的空殼石槨。接著鬼怪的學問掘穴出對手大嘴魚,進攻時把鳳凰拉回,我PTE掉大嘴魚被鳳凰跟徘徊靈魂的精靈揍了幾拳剩下七血。接著用扣留法球處理掉精靈,趁著時候下世間錘鍊回收墳場的地。

不過對手再次徘徊靈魂並返照,幸好這時候我已經抽到處理殘跡。接著換我旭日泰坦,拉回傳教士把血線拉回,兩回合後對手投降。

第二盤對手開場就火熱探究,基定跟兩塊地被棄,但我也回棄掉了對手的石槨、焰刃跟鬼怪的學問。接著對手又鬼怪的學問,這次又成功把大嘴魚、石槨都棄了下去。

我下悔恨僧侶放逐對面墳場,不過對面撐到六地正叫大嘴魚,我用兩隻傳教士+兩隻輕騎兵擋住攻勢,但對手又正叫一隻並加上鳳凰,我立刻神憤。

之後旭日泰坦拉回墳場的幻象身影再拉傳教士,對手投降。

二、白綠貼皮 0-2

輸給了自己曾經介紹過的套牌。

賽前正在祈禱不要遇到,因為基本上我沒什麼辦法戰勝對手。沒想到就遇到了。

對局十分艱難,我沒辦法拆結界、點殺又沒用,就看摸不摸得到掃場。

遺憾的是兩場都摸不到,就被貼著破曉冠冕的波葛打到升天了。

三、潔斯凱控制 1-1

這場對局就看來牌了。

第一盤雙方打超久,但我有一段時間瘋狂的在抽地。因為沒有濾牌料,加上傳教士不來,瘋狂的被對方用燒牌燒臉,燒到只剩八。

之後對面泰菲力進來,雖然指示物已經可以開大,但沒有做。就被我伊美黎拉回的翔靈彈出去,但之後伊美黎也被對手用地下指命彈回。接著對手荒漠護衛打我、接著閃電擊就擋不住爆炸了。

第二盤乾脆就走速攻路線。傳教士翔靈悔恨僧侶基定猛推,順便用海域蔓延卡對手地,對手被打到剩一,閃現迅咒跟用荒漠護衛阻擋,不過最後我抽到最高裁決掃場突破對手防線,成功取勝。

四、潔斯凱聖沙弗 2-1

第一盤對手四回聖沙弗,我成功神憤掉,雙方開始用迅咒跟傳教士互推。不過我的基定被對手用鎮咒靈壓走、泰坦被指命康、最後希望扣留法球也被鎮咒靈,只好認輸。

第二盤對手卡地,就被我用基定跟悔恨僧侶速推,對手雖然試圖用迅咒燒死基定,不過被我悔恨僧侶放逐墳場。基定推對面就死了。

第三盤。對手又卡地了。

趁其病要其命,海域蔓延卡對手色、戰場遺跡魂魅城區炸對手地,等到後來世間錘鍊繼續炸,同時掃場對面叫下來的聖沙弗,接著繼續炸對手地,等到伊美黎完成之後開始拉生物回來。

接著到我抽旭日泰坦,對手雖然解掉,但我的伊美黎已經完成,再次把泰坦拉回,對手就選擇投降了。

=

連續打兩場潔斯凱控制,感覺自己少了快十年壽元(喘氣)

如果拿伊美黎跟一般藍白控比較,最大的差距就是沒有迅咒能重複利用墳場的材料。

其實說不定能在套牌裡加迅咒,這樣就能用更多次PTE跟掃場,也許某方面是好的發展也說不定。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