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6 Card Master日常周間賽戰報

觸發伊美黎→對準自己的墳場→我的戰鬥永不止息。

伊美黎在正編的構成上向來有很多變化,很難說到底哪個型才是最強或最穩定的。大概有二到四張的空位能調整。

最近放的是兩張失效,不過這幾場打下來,失效似乎都沒在正編中什麼起到關鍵作用的感覺……

來考慮考慮該換什麼好了。

=

一、五色人類 1-2

第一盤對方非常厲害,連續兩隻擾咒喊了最高裁決跟處理殘跡,一度打得我毫無掃場能力。

雖然我手上有扣留法球,但考量以後決定抓莎利雅的副官,避免對手的成長,教區鬥士就交給基定盯著。剩下的讓生物去擋。

很快我就抽到旭日泰坦結束比賽。

第二盤被莎利雅跟兩張飛螳騎兵給秒殺,最大的錯誤大概就是二回時沒用PTE在二回解決莎利雅,而是用幻象身影複製了她……搞得PTE要三費。

第三盤雙方有來有回。我生物頂著對手打不過來,我也打不過去。

最後命運五回合時太急於求勝,用扣留放逐對手的騎兵後全推,卻只能把對手打到二血,導致對手一個復辟智者解扣留打倒我。

二、白綠軍伍 0-2

第一盤就打了47分鐘。

對手靠聖物不斷進攻,我拿生物一直阻擋保護著基定。然而一隻旭日泰坦被對手PTE掉,第二隻也被對手擋住。

雖然成功完成伊美黎,卻被對手炸了。不過在對手三隻不倦追跡人上場時,我順利抽到扣留法球,不過對手留下了九個線索,為對面奠定了後期手牌優勢。

生物全滅、要命的時候終於抽到最高裁決,掃了一波仍然不敵對手大量線索抽牌的兩張徵召軍伍的舖場。撐了兩回還是什麼都沒抽到,最後第二隻基定下去以後,就被19/19的聖物打死了……

因為不可能在三分鐘內決勝。第二盤我就投給了對面。

三、藍黑磨牌 2-1

這個對手上次遇過。知道對面正編有對基定的解。

因此雖然我三回準時基定,對手也是準時解掉,最後被心靈葬禮磨爆。

第二盤靠著白地脈護體,用悔恨僧侶猛踢,對手一直解不掉地脈就搶血成功。

第三盤調度到六剛好有地脈,當然要接。雙方的作為都不太明顯,我下了世間錘鍊以後就重複利用墳場的找地,六回出白泰坦開始用魂魅城區炸對手,同時倨傲擊掉對手的漂逐。最後瘋狂白泰坦炸對手地的同時把對手給踢死。

=

幸好沒有0-3 out。感覺自己犯了不少錯,第一盤應該和結果卻被打死實在很尷尬,第二盤則是跟對手拖太長,導致自己資源跟不上。

這一切應該是不太熟練造成的,多練習應該可以避免。

說不定失效的位置能換成兩張迅咒(雖然我沒有),或者反射法師之類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