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2 Card Master日常周間近代賽戰報

今天也是伊美黎。

『好短的開頭語。』

=

一、共鳴 1-2

第一盤利用翔靈彈翔靈的combo不斷把對手的顱骨護甲送走一整個回合。接著泰坦登場、對手投降。

第二盤雖然二回準時沉重靜寂,對手卻有吉拉波乙太網。加上我卡地,防禦生物不斷被解,最後不敵對手的乙金師。

第三盤還是準時靜寂,對手也很準時的下乙太網……

雖然掃場順利掃掉蝕刻鬥士,但對手還有毒蛾地,最後就被毒蛾地徹底擊敗。

二、哥布林zoo 1-2

第一盤在二回傳教三回輕騎兵四回掃場的幫助下對手就投了。

第二盤盡力抵抗,卻在能掃場的前一回合被對手爆發11點打掉場上開大的基定跟我七滴血死亡。

第三盤開場兩回合連下兩張躺地,直接被對手刷掉11點,接著又抽了一張地,無法。

三、炸地軍伍 0-2

跟上次一樣,雙方各種你來我往。對手梓莎開挖人接連登場,我擋住進攻的開挖人並殺掉梓莎。

接著雙方開始拼生物質量,對手的顯然比我強。不過我有伊美黎的墳場回收,但拉回的白泰坦立刻被PTE,而伊美黎也被炸。

我盡力找掃場,但是瘋狂的抽地跟一些生物。最後還是沒辦法掃場而死。

然後跟上次一樣,我投給了對面。因為打不完。

=

跟伊美黎的同步率日漸降低。

多放了一張掃場跟一張殺結果還是抽不到真的很尷尬。

留言

  1. 你好,最近開始在打近代
    打的是藍白泰坦控制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3086030
    感覺跟伊美黎很像,請問塞克斯桑願意提供一下伊美黎的卡表嗎?

    想研究一下,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這是同一個套牌。藍白泰坦控制是它的舊稱。國外有一篇討論串專門在研究這個套牌,裡面有很多操作這個套牌的玩家牌表跟心得。一直都在不斷更新,很值得一看。

      https://www.mtgsalvation.com/forums/the-game/modern/established-modern/control/757085-azourius-titan-emeria-control

      另外,下面是這次我參賽使用的牌表:

      地(24)
      6 平原
      1 海島
      3 潮沒水濱
      3 崇聖噴泉
      3 天空遺跡伊美黎
      3 魂魅城區
      2 戰場遺跡
      1 沃原溪流
      1 漫灌農地
      1 風襲荒地

      生物(18)
      4 預兆牆
      4 明滅翔靈
      3 獨行傳教士
      3 旭日泰坦
      3 法庭輕騎兵
      1 幻象身影

      咒語(9)
      4 流放之徑
      1 鑄石以告
      2 神之憤怒
      1 最高裁決
      1 處理殘跡

      神器(1)
      1世間錘鍊

      旅法師(2)
      2祀煉基定

      結界(6)
      2扣留法球
      4海域蔓延

      備牌(15)
      1巫視望遠鏡
      1雲散
      1天界滌淨
      2沉重靜寂
      2悔恨僧侶
      2倨傲擊
      2滯阻法球
      4聖潔地脈

      刪除
    2. 朋友打的是構念神器(您部落格裡面的那副),我常常卡個甚麼東西就被衝爆了....
      真痛苦..

      刪除
  2. 另外請教一下,為甚麼要用1風襲荒地和3潮沒水濱,而不是直接4潮沒水濱?
    這個我不太懂,如果不麻煩的話,能否簡單說明一下?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只要能找平原的找地都能用。這樣放只是避免如果都用同一種被穿髓金針或巫視望遠鏡喊住,雖然可能性很低。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