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9 Card Master周間近代賽戰報

上次0-3,所以又有半價比賽可以打了。

「你是不是拿0-3的機率越來越高啦?」
「因為跟套牌同步率越來越低嘛。對了,我在路上撿到一本奇怪的書。」
「什麼鬼。」

今天繼續伊美黎。

=

一、發掘 1-1

第一盤要戰勝真的很困難。雖然一度鑄石以告把三隻血妖放逐,但對手靠暴燃解了我的基定跟預兆牆、發掘拉出夢生阿米巴,拼合怪全推接暴燃二號終結了我。


尷尬的是備牌沒辦法放RIP,不過有新的清墳生物悔恨僧侶,也只能靠他了。

第二盤意外把對手奶到五手牌,對手的發掘不積極。扣留一隻拼合,接著預兆牆、翔靈、幻象身影複製牆,對手暴燃點掉幻象身影,於是順利在六回用白泰坦全部拉回來。

接著兩張泰坦進攻,拉回兩張找。對手用死觸惡魔擋掉正牌泰坦以後我下地,正好七塊觸發伊美黎,對手投降。

第三盤地脈起手,不過對手用暴燃再次點掉我的翔靈跟傳教士,只剩下基定在場擋拼合怪,接著時間到,進入命運五回合。

對方破墳踢到我剩七,下回合我處理殘跡,對手殺了自己一隻血妖保證之後能拉回拼合怪。

到我,抽到白泰坦。手上神憤,猶豫了很久決定做泰坦。全部拉回加上有白地脈保護、開徽記的基定,對手全解還是差一傷害。

... ...然後悔恨僧侶到底去哪了?



二、界碑均勢 0-2

第一盤基本上只能冀望能高速殺對面。不過基本上不太可能,雖然三回基定四回世間錘鍊,但錘鍊被對面斥逐,還是擋不住對手的恢復均勢跟乳齒巨象。

第二盤沒有預期的抽到康,只能被對手一波又一波均勢,最後孤助一擲全推還是被對手均勢,於是戰敗。


三、白綠軍伍 1-0

好像已經連續三周戰這個對手了... ...這次終於戰勝。

戰局從把復甦之音用扣留法球逮捕以後陷入僵局,掃了兩次場以後利用基定封鎖對手唯一的聖物騎士。接著開始炸對手地。

不過對手才是真的以炸地為主的中速套牌,立馬梓莎開挖人反炸我,場上還有三隻駿馬。幸好及時抽到最高裁決,不然後果不堪設想。

再次陷入僵局。基定卡住了對手的聖物、又有泰坦在場。撐了許久以後對手開始用大主教配合的天堂鳥試圖突破僵局。我這邊則開始用世間錘鍊+魂魅城區的配合炸對手的地,炸到對手完全沒有任何地。

因為過程中把地牌全部找完,開始每一抽都是料,瘋狂的堆起生物防線、雖然有兩隻泰坦都被PTE,但還是順利觸發伊美黎,靠著輕騎兵、幻象身影複製對手的追跡人、世間錘鍊下地消耗線索濾牌,找到最後一張掃場掃盡一切。對方牌庫也只剩兩張,選擇投降。

=

好累(汗)。

伊美黎對於非生物組合技的抗性說實話很低,雖然也可以往抗性高的方向組,但就會失去伊美黎續戰力跟生物戰能力強大的優勢。(而且真的要這樣組還不如打藍白控。)

最原始的版本就是為了對生物跟非生物戰都有優勢,所以放入許多康牌,現在也許還是很適合。可以抓一下周圍環境做調整。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