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6 Card Master周間近代賽戰報

入手了一副新套牌。

「看我超強無敵的替身能力!」
「又在講什麼鬼。」

今天是邊緣組合技套牌風暴的回合!

=

一、渡橋藤蔓 0-2

熟悉的對手,以前打的是發掘,現在變成一個很像的套牌。

第一盤直接被速推剩八,對手下一回決殺。迫於無奈只好開做。沒想到在沒有減費人的情況下還很順利的生出六點法力,而且手上還有禮物跟過往成焰。

然後我做了禮物。

(抱頭。)

我又做錯了。
(為什麼要說又呢?)

在本來該過往成焰的時候做禮物的下場就是魔力不夠,表演到一半就死了。死在自己加減有問題上……

第二盤很迅速的風暴出十隻鬼怪,不過在該防守的時候沒有防守選擇全推,下場就是被對手用開路鬼怪增幅直接打死。

二、潔斯凱控制 1-2

印象中這個對局要在主牌局取勝的重點是多下一點地、拿禮物騙康。

結果對手沒有選擇康禮物,之後用戰場遺跡炸了我的紅藍快地,從此開始我卡紅。

在對手下大傑斯論命我三四個回合後,終於找到紅藍痛地,順利開始風暴生出12隻鬼怪。

對手閃電螺旋解了一隻,之後到我又再次犯錯,不知道為啥想著要防處理殘跡還是拿九隻鬼怪推對面傑斯。

這裡其實拿一半推兩回合也能推死。結果當然是被處理殘跡懲罰,剩下兩隻鬼怪。對手泰菲力登場,鬼怪推了幾回後被迅咒電解。

正做過往成焰失敗後,好不容易等到可以返照過往成焰,結果對手下祖神獸遺寶。當下心中只有滿頭問號。

之後墳場就被清,只能投降。

第二盤二回直接祭禮祭禮繁殖地,六隻鬼怪速推,之後魔力塑型想要找補傷害的牌時對手就投了。

第三盤依舊,在對手的四回用催眠浪潮躺對手地,對手戰場遺跡反炸我留下一點藍,我非常順利的巴羅塑型祭禮祭禮繁殖地生出十隻鬼怪,對手也非常順利的用伊捷靜電法師掃掉。

之後進入命運五turn。我就被聖沙弗打死了。

三、ZOO 0-2

其實我不知道對手是什麼。感覺應該是zoo。

兩盤都一樣,對手都準時一回鬼怪嚮導,然後鋪場、或開路鬼怪、或魯莽開路兵,加上combo做不出來我就死了。
=

倒胃口、KCI跟風暴三大套牌並列近代三大對牆壁組合技。倒胃口在近代愈加快速的發展下漸漸被時代淘汰,KCI漸漸得志、風暴因為滯阻法球的出現地位些微踉蹌。

如果問我怎麼突然打起風暴... ...沒辦法,沒有蛋白瑪珂跟密設爆裂物不然早就打新版KCI了天意要我打風暴,就順天而行了(X)。

「是說你心臟也滿大顆的。20號公佈禁牌還有勇氣組新套牌出來打。」
「天意要我打風暴!不會禁的!」

應該說風暴組件也沒什麼好禁的了
... ...應該不會吧?

倒是KCI岌岌可危,隨著它越來越拖時間,感覺快回到當年二度日昇的狀態。說不定這次會賞它一槍。應該不會打在喚醒古物跟蛋白瑪珂身上,感覺有可能會禁回收秘耳或打撈械,直接叫KCI進去太狠了。

「說好的不奶呢?」
「我要挑戰成為新一代東方神秘力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