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30 CardMaster周間日常近代賽戰報

星城公開賽跟布拉格GP兩場近代大賽紛紛結束,新科技堅固鱗甲共鳴把最近火紅班特精靈跟人類全部擊沉。不過星城那邊則是精靈取勝。看來鱗甲共鳴跟精靈會常駐近代了。

這次最酷的原創套牌大概就是星幽羊角組合技了... ...又出現了一個大腦值得被留下來研究的魔風玩家。

下禮拜人不在本島,所以就今天來打了(?)

=

一、紅黑石槨 2-0

第一盤對手先手,循環兩張街道鬼魂以後下地火熱探究。被棄兩張祭禮跟一張塑型。

一回空過以後對手二回什麼也沒做讓過,到我下巴羅,不意外的被閃電擊。接著對面正叫鳳凰開始推。

我又下了隻巴羅,對手以兩張攜手逞威解掉,還掉了我兩張祭禮。繼續被鳳凰毆打。

然後巴羅三號又來了。

我想對手大概很無奈。靠著這張巴羅,加上手上有禮物跟過往成焰的情況下開始運作時對手投降。

第二盤調度到五好不容易有兩地、一張祭禮跟淨空繁殖地。

對手開場又火熱探究,被棄兩地一祭禮心想應該是要去了時,沒想到抽起來的都是祭禮跟地。接著又是一發火熱探究,雖然再次被棄地但又抽起一些祭禮,而且這次棄掉了對手的張學友石槨。

順利淨空繁殖地出六隻鬼怪,拿一隻擋了對手的血妖以後開始推,接著下巴羅拿起擋對手爬回來的血妖,不過對面攜手逞威棄二拉血量解巴羅棄牌,接著焰刃專家登場,還好閃電擊有來,解掉焰刃順利擊倒。

二、黑變境 1-2

上週四第三場時遇到的對手。又是一場非生物組合技大戰。

第一盤二回巴羅三回開做,對手雖然有塊紅地但似乎沒有閃電擊,順利做殺成功。

第二盤雖然一樣二回巴羅,但這次沒有成功。在下了兩隻減費人、手上有禮物找來的過往成焰,下回合絕對能做殺的時候--

對手下了祖神獸遺寶。
沒辦法,只好放棄作戰,下第二張鬼怪電流術士嘗試推死對方。對手場上五彩預兆在場,五地直接變境,雖然本回合消解回手,無奈接下來還是抽地,就被打死了。

第三盤在即將做出N隻鬼怪速推的時候,對手出庇佑護身符。看著場上的五彩預兆、祖神獸遺寶跟新鮮出爐的庇佑護身符。我實在不知道自己還能做什麼了,接著就看到太古泰坦登場,只能投降。

大概是上次奶死對手的報應吧。



三、侵染 2-0

生物組合技與非生物組合技的大戰。

第一盤先手,起手非常完美,兩張祭禮一張淨空繁殖地,二回六隻鬼怪完全不是夢!

然後對手上來就是一發寇基雷審訊把一張祭禮棄了。

但二回合抽牌時又抽到一張,於是按照計畫順利展開變出六隻鬼怪開始推。加上對手似乎卡料的關係,最後順利推死。

第二盤對手的展開就比較正常。先是寇基雷棄掉我的撤回之後,油亮妖精登場。我立刻閃電擊解,對手拿了一張加大咒語來換。

做抉擇的時候看到一張巴羅。但是這時候卡地,雖然總覺得把巴羅抽起來以後會抽到一張地,可是這種時候的預感有時候準有時候不準,於是決定穩固找地。

果然下一張抽起了紅藍快地。

「奶死自己的感覺如何啊?」
「意料之中啦... ...」

下巴羅之後嘗試做殺不過抽了兩張漿液預視因此失敗。對手進攻。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必須避免被毒死於是就推巴羅去阻擋。對手選擇灌大解決巴羅,到我嘗試把油亮妖精用消解回手,對手用防禦全開擋下。

再來抽到閃電擊,順利解掉妖精。但開始空轉,對手再下妖精,一拳把我打到七毒,趁著這個時候用祭禮做了一發禮物。抽到真相迴響把油亮妖精沖走又活過了一回。

終於再次抽到巴羅以後再下,對手又再推,我又再推巴羅去送。閃電擊解妖精的作戰失敗。於是再次在對手回合末禮物,對手選擇讓我入手了霰散彈跟魔力塑型。但試圖拿霰散彈解對面的計畫又被加大咒語擋下。

雙方各自空轉一回,期間中了一腳來到八毒。終於在我正考慮把第三張禮物用來找四塊地的時候,第六塊地終於來到了手上,加上手上的祭禮終於成功開始運作,三發閃電擊加上風暴數十的霰散彈打倒對手。

=

只看戰績的話,可以說是比第一次拿到這個套牌時好很多。犯的錯誤也漸漸減少,至少不會出現不知道該先禮物還是過往成焰的情況。

雖然作殺有時候還是會失敗。大概是因為數學老師死得早老是太急躁的覺得能取勝就嘗試運作,常常五點法力六點法力傻傻分不清楚,這個看起來是只能多練習啦... ...

留言

  1. 感謝把戰況解說的很激烈
    不然侵染一下就爆了 實在太丟臉><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