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2 多明納里亞店家冠軍賽標準賽戰報

記得上一次提到標準曾經說要2019核心系列見,可是不知道為什麼都快回去拉尼卡了才打第一場標準。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標準裡也出現了藍史賴型套牌,沒用的海島如此振作當然要支持囉!

其實只是沒有標準套牌好打而已。

=

一、殭屍 2-0

第一盤直接被三回刷到剩八,絕體絕命之刻反召喚回對手死亡爵主、蛇身刀客跟巴羅擋下另一隻死亡爵主之後挨一拳剩五。

不過之後情況就變得很奇怪,對手自此之後再也無法結算咒語。就被暴風雨巨靈跟巧手干擾師打死了。

第二盤對手開場逼從棄了切分,雙方又開始互毆,我的巨靈一號雖然被解,但是二號三號巨靈接連而來,最後一發眠夢咒拖住對手,兩隻6/4的巨靈兩回合把對手打死。

二、格利極控制 0-2

開場雙方調度,對手卡地,我速推。然而在沒有康的情況下,吃了兩發幻滅時刻之後我就不行了。

第二盤爆地,從2回巴羅以後抽起來的都是地,完全沒有例外。等我抽了有十張地以後才出現兩張正常牌,接著又是地。

無法,真的無法。

三、白藍賦禮 2-0

第一盤對手調度到五,被我點破康掉戰略性計劃。之後我閃現巧手干擾師後,靠著兩張法師康了對手的斥逐跟振翼機緝捕,保住干擾師就順利拿下。

第二盤靠蛇身刀客加上好奇求索刷手牌、巨靈進攻、切分護航。對手沒有掃場就投降了。
 
=

時隔三個月又回來標準的感覺就是群魔亂舞。

大家瘋狂比快、誰先爆地誰就爆炸,某種角度上來說這是好事,畢竟環境裡什麼都有代表環境很健康。取勝速度是另一回事。

不過超強環境卡拉德許跟鳥環境阿芒凱離開之後標準大概又要變天了,大概又可以看到快攻先佔領先機、控制開始控制這樣的標準新景象。

拉尼卡的預覽也是正在進行式,就讓我們看看拉尼卡會帶來什麼神奇的新血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