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0 CardMaster日常近代賽戰報

9/22號要買月餅,PPTQ是不能參賽了,所以打個日賽吧。

繼續靠賽騰揚(?)

=
一、Bye

大概上週的氣運還沒散,開場免費獲得一勝。

二、紅黑石槨 0-2

第一盤卡地,一直到四回才有地,當不住對手只好投降。

第二盤三回下的明師被解,對方各種生物踢我各種解。對手四回正叫黑地脈,我還是抽不到大冰塊,不過之後的瘋狂抽濾中找到了烈焰術士,而且也找到了RIP。

於是雙方……不,其實只有我單方面被毆打,而且還沒抽到巫術瞬間,最後對面正叫街道鬼魂我就投了。

三、渡橋 2-1

第一盤竟然在速度上贏過了對手。先手二回冰塊三回騰揚,四回把騰揚堆起來兩發閃電擊加冰塊一腳結束戰鬥。

第二盤二回RIP,但已經趕不上了,對手鋪了四隻殭屍加藤蔓一口氣打我至4。不過神怒成功扳回一城。

但接著就被威懾的無禮雉兒攻擊,最後因為一時衝動踢了一腳,死於開路鬼怪之下。

第三盤很刺激。雖然先手但沒有RIP而且也有點卡色,可是手牌還不錯就Keep了,對手開場喪信掠奪但只出現藤蔓。

我下年輕烈焰術士,對手弩砲x=1解掉,接著x=0的行走機庫拉回藤蔓一腳踢四。

到我冰塊PTE藤蔓,接著全程開始假裝冰塊可以變身並下寺院明師。對手不停的喪信掠奪然後返照,但依舊沒有渡橋。

因為卡紅我遲遲在等待地牌,同時放開法力騙對手。演了半天終於到(雖然還是卡紅)冰塊可以翻面的時候,於是翻面踢一腳對手剩二,接著一個神抽的RIP徹底破壞對手計劃。

不過對方回開始延緩高大乳齒巨象,接著把回手的小生物一一拍出。阻擋我的冰塊之後就吃掉。

沒想到抽出塑型順利調色,一個掃場推以為贏了,結果忘記乳齒巨象是可以吃地的,差點車毀人亡,還好明師因為靈技的關係還活著。

對手只拍出一隻不能阻擋的殭屍,接著投降。

=

真的是非常靠賽。

除了正賽還跟旁邊玩家的勇德打了四局,結果2-2,把騰揚堆起來的對局都贏了。

所以只要靠賽二回騰揚就好了。

下次可能會換回打風暴或者繼續這個套牌吧。

換套牌也說不定。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