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8 CardMaster日常近代賽戰報

最近想組套特別的近代控制,雖然還沒決定色組但我有泰菲力,感覺只能走藍白路線了。

在想出來之前繼續騰揚鳳凰吧。

=

一、變境 2-1

第一盤起手七張有濾牌有地,但在家練習的結果就是如果起手沒有任何一張可用的作戰計畫那接是很危險的,而且對面打的還是變境。

結果還是卡兩地大爆死。

第二盤換上冰塊跟年輕烈焰術士,結果術士遭到對手的眾神之怒,但冰塊順利翻面開踢。對手雖然有五彩預兆在手,但沒找到夠多的山脈,就被冰塊跟閃電擊打死。

第三盤以為對手沒換剋墳,所以又把鳳凰換回來。這次二回就把鳳凰拉回來踢了對手一腳,然後就中了一發灼熱雙日。

不過我有月輪山影封瓦拉庫、又有年輕烈焰術士生token,想著趕在對手拆結界之前打死。但對手很快的就丟出新拉尼卡來的暮秋騎士拆掉了山影。我全推、對手拿場上的櫻宗長老擋了烈焰術士後找地把術士打死,之後又是一發神怒。

對手接著下太古泰坦,找兩張山脈靠著兩張瓦拉庫把我打到剩1。就在我以為死定了的時候抽到漿液預視、濾到鳳凰,喪信掠奪抽棄加上墳場的鳳凰還有一發打擊內臟,正好7點打死。

事後對手回想似乎是應該要拿櫻宗長老擋token、找地打死術士,這樣會多一點血。

二、妖精 2-0 

打擊內臟發威的一輪。

一回合對手羅堰妖精立刻打擊內臟,接著傳承德魯伊也被打擊內臟。換我棄抽、拉鳳凰出來打對手。

終於到對手抽到第二張地出第三隻妖精,我的騰揚已經堆起來了,再來就是魔力塑型、任務簡報、閃電擊的套路打死。

第二盤二回冰塊,對手高位德魯伊被我閃電擊解了,但食腐流漿登場開吃。

不過靠塑形跟小點抽濾很快冰塊就翻面回手對手的生物並踢出一腳。對手軍伍並重新鋪場,本來手上有神怒不是太擔心,沒想到又抽到一張。

於是兩張神怒掃了對手兩回合,最後任務簡報返照閃電擊結束比賽。

三、格利極死影 2-1

第一盤一回棄兩張鳳凰、二回拉回來速推加閃電擊,比賽就結束了。

因為對手是死影我真的不知道能換什麼,就乾脆繼續正編戰鬥。

第二盤對手沒有死影,但鳳凰被不知對手為啥有的神怒解掉。幸好有騷亂歡魔撐場,對手也掘出大嘴魚,雙方開始互A。

由於對手只剩7血,我就想著盡快結束比賽,沒想到大量抽濾出來的都是不能用的東西。最後被對手的鐵木爾戰怒擊墜。

第三盤對手自己的掉血速度也很快,快速掘出大嘴魚跟死影。我的鳳凰又被神怒,但對方血量只剩五,我閃電擊把對手打至二,接著任務簡報,對手沒康投降。

=

又一次靠賽3-0成功。

雖說很靠賽,不過其實只要起手OK還滿容易打得。終於也體會到打擊內臟的好,能理解它對小生物套牌的用處。

我還是覺得任務簡報雖然好用、但是太卡色。不過現階段也沒有什麼比它更適合的,兩張騷亂歡魔好像也不是好辦法。

在想出新控制之前繼續打這個套牌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