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8 CardMaster日常近代賽戰報


看來東方神秘力量有時候也會發揮在好的事情上。

Ultimate Masters是威世智所印的最後一個大師系列(起源表示:... ...),從目前透露出的40張牌來看算是非常有良心。至少大部分的東西沒有U變R、R變MR就該謝天謝地了。

「那麼又是該毒奶一波的時候了。」
「不是說好不再預言了嗎?」

我猜Ultimate Masters會出現以下東西:

蛋白瑪珂
支配法杖
焦土政策
聖所教長
意志之力
返璞歸真
手術摘除
虛空地脈
瞥視自然
森林圖書館
偷襲
鬼怪嚮導

... ...不曉得這次能預言成功幾張。

今天繼續神秘藍白控

=

一、藍白生物控 0-2

是MO上最近總是悄悄拿下5-0的神秘套牌。

第一盤後手。本來四回準時要掃掉對手的復歸天使,沒想到中了艾維欣。還好之後最高裁決成功解決了問題。

不過因為血量很低,最後想拼死一搏解對手生物,中了地下指命之後想任務簡報找霸佔來個大逆轉。

結果中失效,只能下去。

第二盤不知為何瘋狂爆地,但到中途本來藍鋼彈跟巧手干擾師閃現下來,眼看就要逆轉。

然後中了處理殘跡。

……也對啦,我都有放了,對手有放也是很正常的。

之後就一具屍體向東流了。

二、綠Tron 0-2

炸地是打不贏Tron的。這是今天的體悟。

第一盤雖然世間錘鍊很給面子來幫忙讓對手湊不齊組件,迫使對手用遺忘石解掉自己的東西。

但之後對手下了世間錘鍊……

也對啦……

最後對手還是湊套,慘死。

第二盤一樣實施這個計畫,隆重拒斥救了我兩次,但對手還是叫出毀世奧札奇。情況越打越危險,終於對手不知道為啥叫出絕望終局伊莫庫。

靠著巧手干擾師擋下一次,但擋不下第二次,死在了絕望手上。

三、綠Tron 0-2

同上。

……好像太唬爛了。其實這局很刺激。

第一盤炸了下對手的地阻止湊套,但緊接著對手還是湊出來然後卡恩登場,我又任務簡報找霸佔失敗,對手開始炸地。

幸好扣留法球救了我,但對手一發盡歸塵土讓我又慘死了一次。然後對手毀世奧札奇亞龍卷,就沒有然後了。

第二盤瘋狂炸地,稍微延緩對手步伐,想著成功了的時候對手七地正叫卡恩砍我地,接著手動湊套。

又一次看到新大姐,但對手發現我手上的東西根本不能用。下一回合,對手鎢拉莫登場試圖放逐我只剩三張的地牌,卻被巧手干擾師阻止,然後一發斬殺惡獸挽回場面。

接著Pte對方兩次亞龍卷,但死在續航加上地不夠上,對手最後還是找出亞龍卷斃了我。

=

霸佔背叛了我(哭)

打了兩場Tron都沒機會用霸佔,感覺非常的難過。

也許我不太適合藍白吧。可能可以混個色什麼的……最近在研究有沒有什麼套牌是以把對手牌庫切光為目的。

『又要拿怪東西出來禍害人間了。』
『沒有沒有,不是不是。』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