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8 CardMaster認真近代賽戰報近代


這是之前介紹別的套牌時講過的話,雖說只是玩笑,不過在出現抹除自我這種連地也可以砍的腦切牌以後,感覺好像有以點fu~可以打起來了。

「真的是不禍害世界不死心耶。」
「不然你以為這個blog的副標題是寫假的嗎?」

這是我今天用的牌表。

濃霧(18)
4聖日
4虛相迷霧
4花粉搖籃曲
3黑暗
3黎明護符

其他咒語(20)

4抹除自我
3重啟一日
3返虛咒擊彈
3克羅芬斯的旨意
3迴力鏢
2失效
2根除

地(22)
2啟蒙殿堂
2崇聖噴泉
2潮沒水濱
2禁忌果園
2平原
2海島
2沼澤
1靜寂殿堂
1無神祭祠
1積水墓地
2海中天地御心
2戰場遺跡
1涅非利亞沈船地

備牌

4冰封巨物
3天鵝絕唱
2天界滌淨
2藏匿/尋找
1艾文核靈師
1雲散
1心念盜賊
1重啟一日


目標很簡單,就是切。如果場上已經有永久物站住了就用迴力鏢回手再切掉。而且因為抹除自我的出現Tron再也不是天敵了。

... ...不過肯定不會這麼順利啦。

=

一、班特精靈 0-2

第一盤切掉了陵墓遊靈又切掉了鎮咒靈,fog了幾回以後,心想穩了可以磨爆對手。卻自己失誤想拿回力鏢回對手的生物但對手全家辟邪,接著靠返虛咒擊彈抽牌想要力挽狂瀾,失敗。

第二盤卡地,還要面對莎利雅,打了幾回以後真的是沒辦法。


二、天光變境 0-2

如果是正常變境說不定就贏了... ...

第一盤對手卡色我卡地,不過在失效掉對手的傑斯以後,我切掉了對手的瓦拉庫。怎料對手一發天光叫出傑斯。然後被控死。

事後我才發現天光是不能叫傑斯的。

第二盤卡黑。被魯莽實驗的白金皇像打死。

三、艾斯波控制 0-2

第一盤對手徘徊靈魂快速攻擊,不過我有fog能防護。但是沒擋住對手的傑斯,之後迴力鏢切的計畫也被康掉,只能投降。

第二盤磨得意外地順利,不過因為對手的棄牌我的重啟一日被棄掉,加上對手也有咒擊彈。最後被對手迅咒、精靈跟鎮咒靈推死。

=

意料之內的0-3。

意料之外的是這個套牌表現得比我想的還要好,要是切跟磨的速度能提升,也許真的打得起來。

... ...不過這樣的話好像就是磨牌庫。繼續實驗吧。

「... ...要繼續實驗?」
「嗯... ...考慮啦。」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