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5 CardMaster日常近代賽戰報

藍白冰塊控制的實驗暫時宣告失敗。

這週有點不知道打啥。就來打一下收了著很久但一直沒拿出來打的魔法師吧!

本來是想走潔斯凱的路線,但看了看感覺還是紅藍比較Ok,最後就選擇打紅藍了。

如果要打潔斯凱感覺還是走聖沙弗的路線會比較強。

=

一、鱗甲共鳴 1-2

第一盤速推。上場兩隻掘密師,面對兩顆的弩砲靠著毒氣阻礙拯救一隻之後,對手展開不能加上三隻逐嵐法師的空中優勢跟一堆燒。總算在被打死之前打贏。

第二盤爆地。一直等不到燒牌來解決問題。對手只剩五但是防線漸漸建立,本來想毒氣阻礙對手的行走機庫,遭到對手肢解。

對手用兩血換來四隻token,擋下我的生物。結果接下來還是持續抽地被打死。

然後第三盤就卡地了……

仔細想想是自己太衝動。只有山脈就接了,結果卡地然後遭到對手三張堅固鱗甲加弩砲能疆吞噬獸打死。

二、精靈軍伍 0-2

第一盤有一件事讓我打擊很大。對手徵召軍伍的時候我手上有任務簡報,想著說不定能找到雲散

但當時不知道在想什麼沒有做,結果被對手鋪了超凡魅影跟陵墓遊靈。就在下一手真的抽到雲散……

於是對手接著鋪,場上的年輕人跟逐嵐也沒辦法拯救這個戰局。

第二盤掘密師兩隻登場,但是一直翻不過去,不過靠著巧手干擾師康了對手的找地讓對手陷入MANA不夠的情況。

……但是掘密師說不翻就是不翻。已經六回合了還是翻不了。最後對手軍伍結果只翻出幻象身影跟遊靈,擋掉了兩隻掘密。

之後對手精靈隊長登場,逆轉戰況。我就被打死了。

三、Bye

=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每次打新Deck就會0-3或接近0-3。

上一個套牌的怨念。

其實今天好幾場都是掘密師有沒有翻過去跟有沒有抽到燒的問題,感覺就只是不順。

我在家裡練習的時候都翻得很順利。
應該不是技術問題吧。


下次可能會嘗試新套牌。
也可能不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