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 CardMaster日常近代賽戰報

有夠久沒有打牌。為了提報跟實習忙到感覺自己疑似要去另一個世界逛兩圈。

最近重印了一個很棒的東西叫做攪擾群列,既然有這樣的東西當然要組個套牌來打打囉!

其實最主要是因為最近收了地下指命。

最辛苦的過程大概是換牌套吧。


=

一、妖精組合 1-1

第一盤後手,但是攪擾了對面一個Mana頭。之後對局開始僵化,靠著地下指命拖延對手兩回合,再配合處理殘跡拉住一回,不過沒有救命方法身亡。

第二盤二回冰塊,兩回之後翻面,接著連續地下指命踢死。

第三盤想辦法想拖延,但棘齒爆彈慘遭復碧智者拆了,原先以為會頂不住,但靠著冰塊跟PTE,最終對方也只把我打到剩一,勉強苟活。

二、KCI 0-1

對局重點大概就是什麼時候把對面打死跟康KCI了。

對面三回KCI之後,中間各種翻來覆去打得死去活來。失效攪擾地下指命各種干擾。最後就連霸佔都正丟綁架對手一個製鐵場。

然而還是沒扛住第九發鐵廠的施放,我也只把對手打到剩三,還是戰敗。

三、風暴 0-1

第一盤卡地。不過靠著幾張康拖延還是活著,對手一直到十塊地才作殺成功。

第二盤對手立馬風化侵蝕我場上的法球,但我有RIP,淨空繁殖地最終也沒辦法打死我。

=

被風暴爆打的感覺真奇怪。

攪擾群列某種意義上滿好用的,至少今天發揮不少次。

值得繼續嘗試。另外,控制套牌一定需要天界柱廊,這是今天打KCI時最大的心得...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