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2 遊戲平方補班近代賽

作為不用補班的人類。

打牌人生:On!

=

一、班特精靈 0-2

第一盤本來挺順利的。三回冰塊就翻面開踢,加上抽濾叫回來的鳳凰,對手幻象身影複製的翻面冰塊也被我點掉。本來以為很穩了,但對手也是站了兩個精瓶在場的強者,一個隊長加鎮咒靈的操作擋下鳳凰,翻面冰塊則交給其他小生物阻擋。

接這又是一隻隊長All-in,卒。

第二盤卡地,到死為止都沒有看到第三塊地,還被對手法球莎利雅,卒*2。


二、妖精組合技 2-1

關鍵就是有幾發打擊內臟了。

第一盤一張都沒有,勉強解了一張Mana頭就被對手傳承德魯伊一通亂刷鋪了少說15隻左右的妖精。卒。

第二盤接連兩發打擊內臟解了Mana頭跟傳承德魯伊、神怒掃一波連自己的一隻鳳凰也掃下去了、火爆殺伊祖黎,能解的全都解了一後開始瘋狂喪信掠奪,加上返照總共做了七次,雙方血量都在絕體絕命的狀態。最後才終於拉回兩隻鳳凰加一發閃電擊結束戰鬥。

第三盤對手連續兩個回合下蕁麻原哨兵,我則終於成功在二回招出兩隻鳳凰打6,接著為預防萬一風化侵蝕掉一隻蕁麻原哨兵。之後漿液預視看到魔力塑型跟鳳凰,決定下回合來個鳳凰打九結束比賽。

雖然對手最後叫了無私精靈擋下一隻鳳凰,但最後還是投降。


三、瑪爾都年輕人 2-1

第一盤對手開場把閃電擊拿去解了矛妹,導致之後遇到鳳凰差點解不掉。雖然下了年輕人但中了我的打擊內臟,加上冰塊在場最後翻面沖走對手徘徊靈魂出來的精靈,加上鳳凰跟閃電擊打死。

第二盤十分緊張,冰塊雖然在場但鳳凰沒有出現,加上對手有衝不走的騷亂歡魔,我則在想辦法翻面的同時進行抽濾,終於在對手七血時湊齊閃電擊*2+打擊內臟的殺著,但法力不夠於是只能等下回合。

然後對手就寇基雷我啦啦啦啦啦~~~

閃電擊就這樣離去,接著對手手摘我墳場的冰封巨物,但順序做反導致我閃電擊+打擊內臟解歡魔時對手自己無法施放別的咒語膨脹歡魔。

歡魔死去,大冰塊只剩一顆指示物,對手決定放手一搏返照墳場所有徘徊靈魂準備下回合絕殺,在只要一張巫術瞬間就能解決問題的情況下--

抽地,GG。

第三盤。我的展開不甚順利,鳳凰跟冰塊被對手閃電擊跟終結解掉。不過對手也不是太順。

一通操作後我拉回一隻鳳凰,對手面紗莉莉戰場不過只損害到自己,我鳳凰把莉莉打至剩1,對手又出最終救星-2/-1了我的鳳凰,但此時墳場大量的喪信掠奪救了我,我又拉回一隻鳳凰用了兩個回合解掉對手兩張旅法,但對手寇安甘指命+閃電擊又把鳳凰送走。

我持續抽濾,對手則用剛剛指命撿回的歡魔補充手牌,接著就是年輕人+歡魔二號。

但此時第8張返照的喪信掠奪再次拯救我,棄下了鳳凰後加上閃電擊跟打擊內臟,鳳凰打九結束戰鬥。

=

打牌人生:Off... ...

喪信掠奪真D強,能用兩次的威力果然不同凡響。不曉得今天幾次都是靠喪信掠奪一個人在大逆轉的。

(所以我說是不是應該... ...)

加入火爆跟迅矛僧感覺還不錯,至少一回有事做了。火爆也能拿來棄。龍獸我還沒嘗試,改天可以試試看!

留言